close
新年ˊˇˋ~

這次新年是在山上、海邊、森林、溫泉、懸崖邊度過的XDD

很好玩很充實ˇ

遼闊的天與無邊界的深海,頭頂上無雲的萬里晴空,涼爽的巨大海風

真的很舒服,彷彿能掃除沉澱在湖底裡的老舊淤泥

是有故鄉情節嗎?

我還是很喜歡台東XD

這次回去,多了好多便利超商,以前都是雜貨店說

主要建築物的位置還是沒變,像台東市政府、體育館、橋……什麼的

但是旁邊的商店倒是換的很快,多了很多沒看過的

也少了很多記憶中的

下次回去就去看看圖書館吧~

小時候滿常跑那裡的XD,還有我家後面的河堤,似乎還在的樣子ˇ

沒遇到認識的人,就算遇到也認不出來吧?

幼稚園到高中的變化是很大的(笑)


另外

小夏不見了(愣)

聽說太可愛所以被人偷抱走了(認真)

天阿!這什麼世界阿=口=!

偷車就算了!還偷我的狗!!!!!

夜神月!趕快來肅清這個腐敗的世界吧ˋ口ˊ!!!!

我把小夏當兒子在寵!

只是個路人,憑什麼橫刀奪愛ˋ口ˊ!

我照顧他那麼久了,陪他玩、帶他去醫院

居然就這樣被莫名其妙的人帶走了=口=!

就像你養女朋友養很久最後變別人的老婆一樣!!

我可愛的小夏Orz……

我只有做好他總有一天會死的心理準備,可是沒做好失蹤的準備阿!!

我只希望那個人帶走就給我好好養

不要讓小夏流落街頭,不要讓他挨餓受凍

如果可以做到的話,我想不管誰養都一樣

但若是虐待他的話

我詛咒那個人不得好死ˋ口ˊ!!!!



遊記就省略,太多了ˊˋ

共有山上、海邊、森林、溫泉、懸崖五篇耶囧!

想到就……好麻煩Orz


接著跳到初二ˇˇ

初二回娘家,所以我們去了車城~

因為早上跟爸媽看韓劇耽誤了出發時間,所以就打電話叫親戚們先吃飯

到外婆家之後,那天的風並不大,有點燥熱ˊˋ

客廳中親戚幾乎都在,大哥二哥喆喆祥祥XDDDD

大哥在陪那兩隻小的看電視

他這次戴黑框眼鏡,穿著很適合他的白色XDD

附帶一提,他們在看"火山高校"Orz

討厭阿!我不喜歡看那個=口=!!

而且這次發現祥祥笑點很低Orz……

二哥則是在用筆記型電腦

我猜他是宅男XD……(小聲)

但是他們兩兄弟的身材還是一樣好,不知道怎麼保養的=口=!

因為不想看火山高校,呆坐在那裡又很尷尬,所以我趁端盤子的時候從後門溜出去了

出去也不知道幹什麼,想說阿惠現在八成在心裡罵我怎麼不去救他

外面很熱,這裡明明是落山風地帶,可是今天沒什麼風囧!

無聊的我就去後院挑戰獨木橋

其實獨木橋只是一片薄薄細細的木板XD

以前小時候都毫不猶豫的走過,可是現在長大變重,怕走到一半會斷掉囧……

看看水,很淺,於是我就開始挑戰XDD

走到中間時凹下去真是嚇死我了XDD,但最後還是順利成功

過了很久,看到大哥和喆喆祥祥走出來,大概是結束了吧?

大哥整個衝很快的去他們的車前座睡覺

喆喆祥祥兩隻就一直在附近晃

喆喆聲音變了,變成男人的聲音XD(?),好不習慣

雖然他已經高一了,說實話跟我半斤八兩,但我還是無法把他當同年對待囧!

我一直覺得他是小弟弟

我根本就模擬不出他現在腦中會想什麼東西Orz

祥祥長到174cm,整體外觀有拉長,可是還是有嬰兒肥XDDDD

這個整隻就是小弟弟沒什麼好說的XD

然後,經過姨丈車子旁邊時看到大哥在睡覺

喔喔!雙手背在頭上,眼鏡拿下,雙目緊閉

那根本就是一副叫人來攻他的樣子嘛!XDDDDD

阿啦>▽<ˇˇˇ(內心灑小花)

可惜你跟你弟配不起來,要不然就可以萌兄弟了ˇˇ

接著,突然想到前陣子BL版在吵說萌真人很缺德什麼的

所以我就回我家車上制止一點,然後睡覺

二哥有拿無花果給我和阿惠吃

後來他就開始跟阿惠聊天

據說都在聊要怎麼救我的物理和數學這樣囧!

因為二哥是理工科的……Orz

可惡為什麼要聊這個啦囧!丟臉丟光了!

之後我就翻翻The Little Prince、睡覺

要回去的時候,大哥就從車裡爬起來

亂亂的頭髮、凌亂的白襯衫、淺淺的微笑、耀眼的陽光

阿喳~~~沒戴眼鏡的大哥比較好看≧▽≦ˇˇˇ

他的眼睛和最遊記的三藏一樣,是下垂的八字眼!ˇ

揮揮手後,我們就出發去墾丁玩了ˇ

墾丁真是青春洋溢的地方阿XDD

我開窗戶一直鬼叫鬼叫XDDDDDD

這裡很適合和朋友來玩ˇˇ

以後一定要找人一起來玩一遭XDDD


晚上我們在Smokey Joy (冒煙的喬)吃晚餐

那是一間墨西哥餐廳,有拍照片喔XD

可惜我現在找不到相機的記憶卡,要不然就傳相片上來做食記XD

那裡食物我覺得普普通通,義大利麵的話阿梨做的比較好吃XDDD

回程時塞車,所以可以順便看看墾丁的夜市人潮

很熱鬧,看了好想下去一起玩XD

抬頭,那天月亮和星星的位置很奇特,但拍不下來,遺憾ˊˋ

頭頂上星斗滿天,讓我不禁想到台東,也是星星很多的地方

每年都能回到這兩個地方真是太好了,我這樣想。

海的夜風很涼爽,漆黑的山與大海在燈的點綴下變得令人安心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