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墾丁班遊

我想可以改名為"陽光X沙灘X鮮血"了Orz

=========================>

一早大家坐車到墾丁,到的時候先去警光山莊Check In



但因為小葳(←阿丰)和酷這兩隻騎腳踏車的還沒到,所以我們還不能進去

小葳的爸爸是警察,要給櫃檯人員看警鰴才行

這段時間,我們先把行李放在自己另外訂一間房同學的房間裡,然後就出去吃中餐

大家雖然分散成三團各自行動,但最後還是莫名的聚在微風餐廳那裡吃飯



這是我點的排骨飯,很鹹,不好吃=^=

後來就有人嚷嚷著想要喝飲料

老師聽到,就去對面的五十嵐拿單子過來,並說他請客XDDDD

大家都開始歡呼XD

鈺芳還說老師怎麼會突然想不開XDDDDDDD

吃完後,大家就頂著烈日開始逛街

我們發現我們實在是失算了XD

很多裝備都沒備齊

於是開始採買裝備(?)

像是帽子、海灘鞋、海灘褲

沒這些東西實在是很難出來玩,太陽灼人的跟什麼一樣

提醒大家,陽傘、海灘鞋、(可弄濕的)短褲、帽子(陽傘帽子擇一)

這些是必要裝備,以後要去墾丁玩的人請注意.w.

逛完後,回到警光集合,小葳和酷還沒來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海灘玩

到海灘的時候,其實大家都沒換泳衣XD,都直接衣服+短褲下去的

我們就在那裡玩海浪

極樂和阿貓都把我往前拖,我就被大浪打=口=!

不過很好玩XDDD,海水超鹹的!

而且浪的威力也很大,稍微大一點的就可以把你打退好幾步

我還被一個浪打到跌倒 囧rz

總之很好玩ˇˇ

接著,我看鈺芳撿起石頭往大海丟,於是我也撿石頭丟

結果----------

打到人了Q口Q!!

打到極樂的頭的!還是很用力的那種!(因為是使勁力往海中丟)

瞬間腦中一片空白,趕緊往她那裡跑去

「對不起!妳有沒有怎麼樣!?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極樂痛到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她的手從頭上拿下來後都是血

頓時嚇到很想哭

浪還是不斷的打過來

只隱隱聽到阿貓和明君她們叫我們趕快先回來岸上

我扶著極樂回到沙灘上,老師趕緊過來問發生什麼事

我就說我丟石頭不小心打到她了

於是老師就先帶她去沙灘的緊急救護站,我也趕緊跟去

救護站的大姊姊先幫她做了一些緊急處理

老師問了她這附近哪裡有醫院,後來老師叫我們等著,他去開車過來

這時突然很慶幸還好老師有來

人算不如天算,這句話的真正意義在當時感受特別深刻

極樂看到我一臉緊張的樣子,就說她沒什麼事,只是頭有點痛而已,叫我不要那麼緊張



怎麼可能不緊張呢!!!

頭這種東西,要是有什麼萬一,我一輩子都陪不起阿!!!!



真的,拜託,千萬要沒事!

後來大姊姊說我們要去醫院的話先去沖水把身上的沙子弄乾淨

於是我們就去沖腳

那時候我發現我沒穿拖鞋,剛才太緊急了所以就直接赤腳,完全忘了拖鞋的存在Orz

於是我又跑回沙灘那裡穿拖鞋

有些同學圍在那裡,問我她的情況是怎樣,還有怎麼回事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說是我丟石頭打到她,還有現在老師要送她去醫院

寫柔就提醒我說記得跟醫生要證明,因為我們有保險


跑回去後老師來了,所以我們就上老師的車

一路上極樂一直機機聒聒講個不停,看起來雖然跟平常沒兩樣但我還是有點擔心

要是傷到頭的內部………

真的很恐怖,我不敢再往下想

到了恆春基督教醫院後,我們就去急診室

有個看起來屌而郎當的大叔就在護士幫她檢查傷口時在背後看來看去

並問說:怎麼會這樣~?

我回答是我打到她的

此時,護士說要剪頭髮,極樂死命拒絕

我也有點不知所措

頭髮可是女人的性命阿--!

雖然我對頭髮並不是很珍視,但就是有把頭髮當命看的女人阿!

要是真的剪了我要怎麼陪?這種東西也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彌補的呀!

後來妥協後,就是只剪傷口附近的頭髮,好清楚檢查傷口

護士檢查後說了:「只是外傷,小傷而已……」

OMG!這句話真是比什麼都神聖!

胸口翻騰的情緒稍稍平靜了下來

後來就看那位屌而郎當的大叔穿上白袍,走過來說:

「我看看,看看要不要縫」

大叔是醫生=口=!?Shock!

「恩……沒有裂開……只是腫起來,不需要縫啦~」

Orz

感謝老天,我從來沒一次那麼慶幸力氣小這件事

就算丟籃球都一直投肉包也沒關係,感謝主 (喂)

「可不可以開一張證明呢?」老師問

「證明什麼?證明她K妳嗎?」醫生向極樂的方向看去

此時極樂聽到這句話突然爆笑,笑翻的那種



大叔你是怎樣!?=口=b 


拿了藥以及注意事項後我們就重新回到海灘

不過阿貓說她們玩完了現在要回旅館,所以我們也就拿一拿東西回去房間

酷和小葳兩個人簡直是黑了一圈

兩個人都被曬傷了=口=!

看得出來歷經了千辛萬苦(?)

大家回到房間後就先洗洗澡和開始裝PS2及祭出筆記型電腦XD

「就出來玩的程度來說,妳們帶的東西會不會太好了阿?」酷無奈的說,不過聽得出來她不反對XD

於是我就開始愉快的安裝阿貓帶出來的絕對服從命令ˇˇ

等玩到某橋段時,那種(?)CG一整張的出現

酷就酷酷的說:「妳們要顧慮到這裡還有兩個正常人的存在阿」

「阿阿?喔,對不起,妳們不要看這裡!」

另一邊則是愉快的真三國+戰國無雙時間 (?)

晚上大家出去逛墾丁街夜市ˇˇ



比較有趣的是,酷被坑錢了XDDDDDDDDDDDD

酷說她要買烤玉米,於是問老闆一支多少錢,老闆沒答話

等到烤完給酷後才說:「85元」

於是酷就乖乖的付錢了




「哪有玉米那麼貴的阿!」

「妳被坑了阿!」

「要不要回去找老闆理論理論XD?」

「算了」酷說「就當作買一次教訓」

「妳到底幾歲了阿!」阿貓吐槽


後來小葳有玩射氣球,十發全中,超厲害!


我則是都把錢花在吃的東西上面

像霜淇淋、水果、烤牛奶串……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



在來墾丁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別人做的食記了

因此看到後很興奮ˇˇˇ

不顧剛剛才吃完霜淇淋就又跑進去點了"鐵板紅酒冰淇淋"

$190,超級貴阿ˊ▽ˋ

陸陸續續的大家也跟著進來了,不過沒有點,就坐著休息順便等我

真是讓人頗不好意思b



【受驚嚇的服務生↑】

那個紅酒加下去時有像牛排一樣的滋滋聲ˇˇˇ

冰淇淋還滿黏稠的,吃得出來不是普通路邊的冰淇淋

感覺不錯ˊwˋ,店裡裝潢也很棒


後來出去繼續玩+逛到10:00左右就回警光

老師帶大家到海灘附近放仙女棒



好短。(炸)

亮的時間不長,而且試圖拍殘像都失敗

但我已經很久很久沒玩仙女棒了,所以這次可以玩還是很高興ˇ


回房後大家繼續跟PS2和絕服奮戰

玩到差不多2:00我就敗陣了,算是最後一披睡的人

最早睡的是小葳XDDDDDD



隔天,沒什麼好說的所以不說ˊwˋ~


這次的墾丁之旅,最讓我遺憾的就是海灘!

要是我沒打到人就可以無憂無慮的玩了

墾丁我認為最好玩的兩個就是海灘跟夜市

遺漏了其中一個,有點可惜

不過也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跟人好好去玩

下次我一定會做好萬全準備的:)


另外,還沒結束呢XD

絕對服從命令的進度報告



看到標題畫面變這樣就知道了吧?

S級成功達成!(灑花)

而且順利的極密任務:奇伢X路易斯 or 路易斯X奇伢都看完了ˇˇˇ

這兩人的感覺超級幸福,甜死人了ˇˇˇ

不管走哪條路線路易斯的感覺都是受

雖然路易斯X奇伢是奇伢當受,但是其實整個感覺還是路易斯受

阿~~~~好難講~~~~>///<

總之路易斯受萬歲!

奇伢的受路線感覺都是在搞笑Orz



個人私心很喜歡的一張>///<(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