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是被新田老師制約了Orz……
「僕之聲 (傾聽我的聲音)」也好好看阿=口=

這本是聲優的故事

主要CP是上智X風間這對

但其實新田老師的愛是裡面配角保阪X黑川這對吧www

黑川請參照上面那隻正在掙扎的大叔wwww

據說保阪黑川的原型是三木跟森川www

老師的愛力量真是強大XD,不要以為把這兩隻擺配角就沒人注意到XD

而且這兩隻也的確交給三&森來配

我大概可以想像新田老師樂到滾地板的情景

保黑這對長跑了十年,所以當保阪決定豁出去吃掉黑川時真是令人心底直呼痛快!(自重)


接著就是我覺得非常深刻的話了

風間是屬於單純一直線,不擅長交際的類型

而黑川則是像花蝴蝶似的跟每個人都處得很好的類型

保阪跟上智聊天時說過一句話,讓我覺得非常貼切  

「單純的女人是不會對討厭的男人示好的」

(此時黑川傳了簡訊給保阪,叫他有空就來陪他喝酒)

「相反地,八面玲瓏的女人則要費心思周旋一輩子」  


分析的太中肯了,讓我不禁覺得講出這種話的保阪好可憐www

至於主角那對,算是幼馴染吧?

風間頭髮放下沒抓起來時好看多了-3-

可惜只出現一下下Orz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似乎已經完結篇了,所以第三集會完結(目前出到第二)

好少!不太過癮ˊ~ˋ!

但是新田老師主要重心還是擺在春抱夫妻那裡吧www

那對真是讓我瞎了眼都開心,老師請繼續加油www

考完試後大概會把新田祐克的作品都租來看XD

我很愛老師的漫畫,但是不會買他的畫冊

相反地,有些作者我會買他的畫冊,但不會買漫畫

因為畫冊跟漫畫的這兩個買的標準不一樣


好了~明天模擬考,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