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公告一下

要買K@I大黃河本-"千年"的人請注意.w.

K@I大說價錢約在$150~$160之間

為求保險,請各位先交$160,等真正的價錢出來後我再退

要的人請麻煩再留一下言好了,確定一下人數,拜託了。

然後錢最好是在7/19日那天交給我 (因為我那天才會回去上課XD)

我在3年8班阿,大家別搞錯了XD (不過下課應該會到處亂晃(毆)

我在19日晚上會去K@I大那裡預定

如果那天沒交錢的我會先墊……但希望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啦( ′-`)y-~

簡單用一句話來講:

「要買的人7月19日那天交$160給我。」

謝謝大家。

==========================>

不知不覺間總算到了

果然是光陰似箭阿,我到現在都還沒什麼真實感

明天要出發去天秤星號了,真高興。

出發前做了一些小功課.w.~

聽說船上的零食和飲料很貴,所以我們已經買好這些東西了

能省則省,請不要再說我家有錢了,真的一點都不有錢Orz

嗯,我會拍照片回來的~

希望能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