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  YSO.優妮卡線全破

第三主角老哥線開啟,目前正在突破中w 

大概明天可以玩完吧,已經爬到咎火領域的最裡面了

接下來把咎火領域的魔王幹掉然後再往上爬……

就又到我最討厭的默砂領域T_T

第三線果然才是真正的主線哪!

一開頭CG就多得不得了,八成比另外兩線加起來還多!

嘖……雨果和優妮卡玩心酸的Orz

同一座塔目前爬第三次中  

當然這次還是選 Very  Easy     XD

優妮卡破關的速度比雨果快多了ˊ3ˋ

果然easy跟normal的強度有差,而且地圖裡害我雨果重來十幾次的障礙在easy裡也消失了

例如浮空石,Normal踩一下就會消失,但是easy的不會,自然掉下去的機率少很多

還有頭痛的荊棘滾輪,那個消失真是萬幸阿!

我在玩雨果時被那個東西磨得至少一小時有 (不好意思我手很不靈活)


這次老哥線突破的很快

畢竟塔內地圖也算熟了

加上老哥速度很快,用起來很過癮

但神速技能因為太快了,所以電腦有時會卡到

都不知道老哥衝到哪裡去  囧

雖然劇情還沒玩完

但老哥一整個就是傲嬌

我喜歡回憶裡的哥哥阿!我喜歡那個金髮的神殿騎士阿!

哥~~~~你不適合白髮!! (淚)

這線我很在意的是,女神像變成邪神像,邪神像真的看起來很不舒服 囧

而且也沒有貝殼可以跟同伴通話了ˊ3ˋ

一樓的據點也沒人駐守了  (失落)

比較新鮮的就是可以跟雨果那群人過招 ˇˇ



拉多之塔

這是裡面我最喜歡的場景

後面流動的雲讓氣氛感覺很棒

所以我常常無聊就傳送到這裡來散步XD


那,先這樣

總結等我玩完哥哥線再來講ˊw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