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  YSO。托爾線全破

呼~劇情總算完整了

最近的遊戲老愛搞這套囧,塔爬了三次,魔王打了三次

害我手都按到快要殘廢了 囧rz

以下為我流派過關感想

女性向小心!捏他小心!
基本上

這部可以改名為「伊蘇始源 之 法克特家族小劇場

原諒我只對法克特家的傲嬌兄弟有愛

接下來來探討咱們口嫌體正直的托爾哥哥

以下為哥哥的回憶畫面



說到托爾這個人的個性,就像女神及大家所說的

「笨拙的溫柔」

身為六神官之首法克特家族的繼承人,卻因為發現弟弟的魔法天份比他好很多

於是故意去當神殿騎士,走肉搏戰路線,把繼承人的身分讓給了弟弟雨果

後來又因為想要犧牲自己破壞黑真珠,於是不停的扮黑臉

但是因為大家太了解他的笨拙了,所以根本就沒有人相信他加入敵方是真的為了自己私慾XD

即使墮魔扮壞人,卻還是常常被以前的夥伴們虧XD



看!我就說哥哥其實很愛雨果阿~~~~!

由於扮壞人扮得不像,魔之一方的同伴也常常拿他消遣



不得已把以前的同伴打倒時,倆人還會互相稱讚推讓

「你真強」

「阿?你也不差阿,要是我沒魔人化的話一定打不過你」



嘎阿!!這哪齣阿!?=口=

薩巴!妳應該這時就該把托爾踢岀你們陣營才對阿!怎麼看他都是間諜呀!

然後,即使托爾很羞恥的繼續扮演著大家都知道他是好人的黑臉

即使跟弟弟見面時兩人惡言相向

但弟控的個性並不是魔化就能改掉的




偶爾還是會不小心跟別人炫燿起小時候可愛的弟弟





不然就是去跟別人道謝,感謝妳這麼照顧我家弟弟 ww

表面上漠不關心,其實關心弟弟關心的不得了~~~

不折不扣的口嫌體正直阿!托爾哥哥壞蛋形象全崩壞 ww


以下是萌萌法克特兄弟劇情






哥哥好得意好開心哪~~~~(?)




雨果傲嬌確定

看來雨果會跟艾波娜在一起

大概是兩人都很不認輸和倔強,意外的合得來吧XD

不過托爾兄!你弟要跟女人跑了!可愛的弟弟要長大了!這樣可以嗎!?可以嗎!?

其實托爾貌似很中意這個弟媳



阿阿-----!

一聲久違的"哥哥",讓托爾不禁流下了兩行男兒淚……  (並沒有!)


雨果走了之後,托爾兄繼續往上突進,在塔頂順利的找到了蕾雅女神和BOSS達雷斯

在雨果線和優妮卡線中,都只要打完達雷斯就可以結局了

但是托爾線畢竟是主線,所以打完達雷斯後還會有幕後真正的大頭目出現



老爸~~~~~~~!!

大魔王是六神官之首--凱因.法克特~~!

YSO果然是法克特家族劇場阿~~~!




(不!我覺得很成功XD!)


為了阻止老爸邪惡的夢想,於是哥哥只好大義滅親,親手幹掉已經跟黑真珠融合的老爸



最終之戰

不知道是我選得難度太簡單還是怎樣

我本來還以為只打完第二型態,沒想到我已經不小心三型態都打完了

非常錯愕的打完了最終BOSS




老爸都變成這樣了是要怎麼談心?




「能夠選擇與你同在的未來,我真的很開心」

趁著托爾筋疲力盡無法動彈的時候,女神們就上前封印黑真珠

托爾當然知道這麼做的後果,於是淒厲的大喊




然後女神失去了翼,化成石像陷入永久的沉眠




視女神們為姊姊的優妮卡小妹妹,上來後看到此情此景,不禁放聲痛哭

另外就是,托爾的魔之因子似乎消失了,頭髮變回了以前的金灰色

這樣好看多了w



(可愛的弟弟變得會耍嘴皮子,但有點腹黑的雨果也好萌ˇˇ(喂)

處理完一切事情後,眾人要回到天空的薩爾門神殿

但一部分的人卻說要留在地面上

「哥哥……你真的不打算留下來嗎?」

呀阿~~~~可愛的弟弟 ˇˇˇˇˇ

但托爾決定要回去接任六神官的位置,畢竟擔任六神官之一的老爸已經被自己幹掉了

所以他得擔起這個責任

後來兄弟倆聊起艾波娜的事

讓在旁邊的謬夏吃醋了





看到如此受女人歡迎的弟弟

想必托爾兄心裡一定很開心XD

於是他就了無遺憾的回到天空去了

並且紀錄下這次的事件,作為後世對魔之因子再度甦醒的警惕



至於女神們,則封印著黑真珠,放置在地底沉眠著

之後聽說就接YS1的劇情了,我沒玩過不知道=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