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腳痛翻了~~每走一步都痛的要命Orz

到北京每天至少都要走上7.8個小時
其實沿著龍脈走紫禁城的那天,回飯店腳就已經很痠痛了

但隔天上萬里長城,腳不管再怎麼痛都要忍下來爬

畢竟這種機會可不是每次都有ˋˊ

結果到最後一天,腳已經呈現有點跛的現象ˊˋ

尤其是小腿跟腳踝的地方簡直像快撕裂似的Orz

所以最近請不要找我戶外活動,我要好好休養一下我的腳,已經虐待它4天了XD 


至於大家關心(?)的成績問題

18日那天回飯店我就立刻去查了

考得不低也不高

只是第一志願確定沒有了Orz

世新銘傳淡江保證可以,可惜我們家人不要

他們寧願我去念教育大學或去屏教大(死都不要)ˊ皿ˋ

實踐或許可以試試看,只是希望不怎麼大  (喵的英文誤我一生)


剩下的還得作落點分析和跟家人討論
 
去北部的希望不高,因為家人很排斥世新銘傳淡江這幾間講出去不太好聽的學校ˊˋ

加上某幾間私立大學又是學店出了名的,所以希望更渺茫

總之決定後我會再說


這幾天我在北京也有上即時通或MSN

沒來更新網誌的原因是因為被對面的金盾給擋住了XD

台灣的BLOG都不能看,全都無法顯示網頁ˊˋ  (無名&PIXNET&天空)

但FC2的可以看,大概是因為FC2的是日本的

對面的網路果然有在管制,久聞金盾已久,這次還真是親身體會到了

還是臺灣網路自由些


剩下的改天在講,我要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