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ˊwˋ/ ~~~~~


旅行日記太麻煩不想補(毆) 

等以後想到在講ˊ3ˋ

台北人好多,嗚阿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光南人也好多好討厭阿!到哪裡都像在FF場一樣擁擠Orz

這兩天一直吵著要去3C賣場挖看看還有沒有剩漢之雲精裝版

別說精裝版了!連平裝版都沒有=口=!!!

是怎樣!?賣到缺成這樣!?

後來去光南,想說光南總該有了吧,屏東都有了

結果還是失敗囧

不過意外的挖到其他寶藏XD

台北車站前的光南居然光明正大的賣盜版中文化的日文遊戲阿!!

AIRIZUMO永遠的羈絆⊙▽⊙!!!  (天音:都男性向(爆)

咱家永遠的羈絆借人後就失蹤了!超級悔恨!

而且台灣代理後都會硬把18X的遊戲砍劇情砍到變成全年齡向!

更絕的是它還會修CG!我當初看日版的CG對比台灣代理後的CG發覺有一點不一樣

就都會把太露骨的地方修掉囧rz!還我完整版T口T!

是說我還滿喜歡玩山本大媽的遊戲……雖然都是男性向=3=

至於AIR是經典,所以就不用多說了吧?

IZUMO也聽說頗獲好評,而且裡頭還有式神,似乎走日本奇幻風格(?)

所以……本來是要去敗漢之雲的結果最後買了這三個囧!

AIR被阿惠高興的拿回去宿舍玩了,剩下的兩個在我這邊

不過考完試才能玩吧(哭)


這週醫龍2完結篇˙w˙

差不多下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