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講到了Libra和美麗華這個坑

就來給它隨便的補一下好了(  ̄ c ̄)y▂ξ

(是說我還有一篇帝千各人物感想打到一半 囧)

* * * * * * * * * *

一開始坐高鐵去台北

我姊是第二次坐,我則是第一次



高鐵裡面還滿寬敞乾淨的,感覺整個很好,可能是因為是新的吧?

車廂與車廂間的走道有垃圾筒與販賣機,所以很方便ˇ

至於在每個車廂前方有一個空間是讓乘客放大型行李的

對我來說真是太貼心了XD!

不過那個空間大概只塞得下兩個左右,所以要搶要快XD

乘坐過程很平穩,一點都不會搖ˇ

然後速度雖然感覺不太出來,不過在我特別觀察下,屏東到台南只要10幾分鐘

真是驚人的快阿ˊˇˋ~ (害我不敢放心的睡怕睡過頭XD)

到了台北車站後,恩,果然還是一樣複雜ˊ~ˋ

指示牌依舊到處都有,第一次來的時候覺得簡直就像迷宮一樣

但是因為我們都來過幾次了,所以很快就找到了路

提醒各位一下,要是出錯門的話可是會繞很久的路喔ˊ3ˋ(慘痛經驗)

後來我們拖著厚重的行李搭台鐵到基隆

本來還想說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找到天秤星號,結果一出基隆火車站就看到了

原來基隆港就在火車站前面Orz



天秤星號還滿大的,跟建築物一樣高XD

接著我們就等出關

可是……人超多的,又有他(逼--)的旅行團擋路!

我們光排隊就站了兩個小時T_T,根本無喜悅的心情可言阿!

拖著有點……不,是頗疲憊的身子進去出關處後,就被一個拉丁帥哥和美女拉著拍照

旁邊還有西部牛仔風的大叔們彈著歡樂的吉他

不遠處拉著"歡迎蒞臨天秤星號"的布條

出關過程省略,很快

總算上了天秤星號後都下午約3:00左右了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超親切熱心的服務人員ˇ

一看到我們臉上露出有點疑惑的樣子時就會過來用不甚熟練的中文指示我們

房間區的走道真的窄窄長長的,就像電影裡看到的一樣



我們到房間後簡直快累攤了XD

(房間)



老實說我真驚訝那麼小一間房間居然該有的都有,一樣都不少XD

廁所+浴室超級小,大概站三個人就滿了那樣的空間,還真是會利用空間呢ˊˇˋ

一到房間我就立刻倒在床上起不來了(?)


到下午5:00,船終於正式起航

廣播通知各位乘客到九樓甲板參加起航派對

比起派對,我的主要重心其實是放在甲板燒烤XD



雖然有熱情的主持人以及表演節目,不過大家都不太熱情,還滿令人尷尬的囧

至於食物則不錯吃,甲板上遍佈著異國料理,而且都是師傅們現做

吃完後,我們就在躺椅上吹吹風

甲板的風很大XD,船首那裡更誇張,風大到我過不去完全形成一道風的結界XD



可能是因為下過雨的關係,天空顯得有點灰灰濛濛的

我們在甲板到處走一走、拍一拍後就回房間了

至於晚上的行程我們都沒參加到,因為我們都累到睡死在房間裡了XD

* * * * * * * * * *

託前一天很早睡的福

大約凌晨3.4點就起來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整理一下行李以及去洗澡

到了早餐時間我們就去餐廳用餐

有西式和中式,我們選中式的海華宮ˇ



老實說,船上的食物不是很合我胃口=︿=

尤其是柳橙汁,味道好奇怪囧!

吃完早餐後我們還得辦入關手續,又是排隊饒了我吧Orz………

不過這次排隊的收穫是看到名模陳思璇本人以及出口處的工作人員大哥很帥ˇˇ

等雜七雜八的東西弄好後我們上了陸地ˇ

今天的行程是石垣島一日遊

景點分別是:

【BANNA展望公園】



【川平灣】



這裡很漂亮,海水非常清澈

主要賣點是玻璃船,就是船中間是玻璃,可以看到水面下的景觀



另外,開船的日本大叔很有活力XD

【八重山民俗村】



其實是吃中餐的地方=_=

中餐請參考右上方我的無名頭像

說良心話還滿好吃的ˇ

【市場購物】



這還用說嗎?



總之,我覺得每個景點只給一小時實在太少了!太少了!

完全不夠用=口=!

每個地方都沒有好好的玩到呀囧~~~

以後來這個地方建議自助旅行會比較好ˊ3ˋ


下午回到船上後,我們決定不要像昨天一樣睡覺虛度光陰

於是我們開始逛船XD

此時發現工作人員們的服裝都變了,都換成海盜裝ˇˇˇˇˇ

好棒阿!海盜裝好萌>w<!

於是我就高興的去跟工作人員拍照,不過只拍到女生的海盜裝~

男生工作人員比較難趁虛而入ˊ3ˋ(毆)

後來逛寫真館時看到我們剛出關時跟拉丁帥哥&美女拍的照片

那張拍的普普通通,所以我們沒買

船上的特點就是常常有人幫你拍照,然後做成鑰匙圈什麼的放在寫真館出售

當然大家都只會買自己的照片啦,你會去買一個不相干的陌生人照片嗎!?

接著禮品店附近出現騷動~

原來是名模現身來逛了XD

好多人搶著要跟她們拍照,我們也跟她們照了

不過我沒放上來哈哈哈(巴頭)

那張拍的不怎麼樣所以還是別看的好

到了表演秀時間我們就去指定廳看表演ˇˇ

我還秉著冒險的精神點了沒喝過的無酒精飲料-少女瑪麗

侍者送上來後我的第一個感想是"這是番茄汁嗎="=?"

啜了一口後差點沒吐出來

我錯了………這是檳榔汁………T_T! (並不是)

總之難喝到一個無法再喝它第二口的境界

這哪裡少女!?這哪裡瑪麗!?蛤?你說阿(/‵口′)/~ ╧╧

你其實送來的是人魔瑪麗吧!?

在苦著一張臉下表演開始了

一堆外國帥哥&美女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走出來

與來自哈爾濱的馬戲團輪流表演

有一段跳繩的表演男生都穿著瑩光粉紅緊身衣!

妖孽阿=口=!


難怪禁止拍照XD

當晚的風雨似乎特別大,船也搖的比昨天厲害

於是看完這場表演後我就無力去海賊派對玩了

未成年也不能看上空秀T_T

回到房間吞了幾顆暈車藥後我就趕緊睡了

臨睡前看新聞好像是日本那裡有地震……難怪今天特別晃ˊˋ

* * * * * *  * * * *  *

第三天,早上回到了基隆港

我們搭台鐵到台北,然後叫計程車到預定的飯店

計程車真的好貴(淚),可是行李好重又不能搭捷運

到飯店房間將行李一股腦兒丟下後我們就出去了

於是我們去參觀東吳大學的城中校區



阿惠今年考上東吳法律

東吳法律在法律系裡還頗富盛名,是繼台、政之後最好的法律系

缺點就是是私立ˊ3ˋ,剛剛我看註冊單要$49000多,我的天哪Orz

相對於某T大,東吳顯的小多了,一下子就逛完囧!

但聽說他主要是外雙溪校區,所以城中校區才會那麼小吧

接著我們搭捷運到……恩……士林站?我忘了……

總之就到某一站去等美麗華的接泊車

……人好多…閃光好多…沙丁魚……=_=……

過一會兒,就看到了傳說中的摩天輪



比預定還早到美麗華,所以我們就先去地下室吃東西

台北真是處處有閃光,我快瞎了=皿=!現在發現屏東真好!

我們在美麗華影城等著時間流逝,途中我還跑去跟榮榮的看板照相(?)

最後時間快到了,從IMAX廳走出一排工作人員,對著我們這些排隊的顧客大聲說:

「歡迎光臨大直美麗華IMAX廳!!」

大家都一愣,然後我笑了(沒禮貌)

進去後……哇喔真不塊是IMAX……螢幕真的超級大

這樣叫我要看哪裡才好~~~~

工作人員解釋介紹完IMAX注意事項後,HP5就開始了

阿阿……哈利的臉好大……

阿阿什麼東西都好大……

到最後有3D的地方來了ˇˇ

老實說其實我沒有看到那個叫我們戴上眼鏡的標誌

只是我覺得畫面突然變得模糊,然後隔壁的人好像戴上了什麼東西,於是我也趕緊戴上

哎呀呀……丹尼爾就在我面前…

榮榮你看起來好立體阿!

字幕沒跟著立體真是一大敗筆,這樣眼睛很累ˊ3ˋ

不過畢竟是第一次經驗,所以整場下來看得還是很過癮ˇˇˇ

至於HP5的感想我就不寫了,懶得寫~

後來我們看完電影已經是晚上了

所以我們就去坐摩天輪看台北的夜景



其中不乏看到閃光們在其它的廂裡幹些羞人的事(?)

阿阿阿!叫一隻可魯來!我瞎了!





接下來就沒什麼有趣的事可寫的了(  ̄ c ̄)y▂ξ

那就這樣吧,我要去睡了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