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我姊當初就是看到這張圖才興起敗幽城的念頭

最近在重玩幽城,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這種難翻天的遊戲,當初破完一次就覺得自己絕不可能再拿出來折磨自己第二次

但是想起上次玩到的結局,果然還是很不甘心

畢竟我連羅喉城都上不了就直接結局了,甚至肅州城也進不去(因為沒有完成救銀川公主的支線Orz)

於是這次特別謹慎,三不五時就跳出來看攻略,就怕錯過任何一個重要的時間點

這回目標是Bad End 

若是疑惑我為何不走完美結局,那我只能說

這遊戲根本就沒有完美結局阿!

套句別人的話,幽城的結局只有Bad End 和 Very Bad End 跟 Very  Very Bad End 

畢竟這是個逆天的故事,主角逆天只好下地獄 (攤手)

而且男女主角逆的是創造他們的羅喉神,既然羅喉可以給他們生命,要破壞他們當然也很容易

不多說,以下是重玩的截圖及感想



迦夏之窟,冰璃沉眠之地

當初第一個衝擊到我的就是這一幕,這裡真的把冰璃做的非常美及帥氣

身為尊神創造出來的人偶,即便過了千載春秋,容顏仍美麗如昔

歲月無法在非世間物的她身上刻劃一絲痕跡

靜靜地沉睡著,等待著霍雍的靈魂轉世,喚醒她一起去完成前世未盡的任務

然後在她感應到霍雍有危險時,甦醒了-----



這句在幽城同人中常被拿出來用 XD

我也很喜歡這句

短短一句就將冰璃是為了霍雍而活的宿命表達出來

本作主角夏侯儀則是霍雍轉世,但只能算是1/2霍雍,因為霍雍的靈魂分裂了www

我本來還以為夏侯儀會跟皇甫申結合(好糟糕),但最後居然還是得死一個

像太公望和王天君一樣融合成伏羲不是很好嗎ˊ3ˋ!

跟夏侯儀比起來,總覺得皇甫申真是衰爆了,不好的都是他w



肅州城石塔上主角大暴走後,切換到前世篇

霍雍是個肌肉男

但前世果然無敵,不僅裝備好的沒話說,法術也幾乎都學齊了w

拖著霍雍走在這千年前繁盛的樓蘭城內,總覺得不勝噓唏

好歹我也是玩過一輪的人,一想到後來變成鬼域的樓蘭,就覺得有衛兵和侍女在的樓蘭可愛許多

明明是如此熱鬧的城堡,當空無一人時卻立即寂寥冷清地讓人覺得可怕

更別說變成妖魔鬼怪盤據的地點

換成夏侯儀上樓蘭時,我腦中只想盡快完成任務離開這鬼地方

跟當霍雍時悠閒地逛大街形成強烈的對比

果然還是有人熱鬧些比較好……荒廢的地方真的很恐怖Orz



祭使霍雍(完全體w)和劍使冰璃聯手退敵,想當然沒三兩下就打敗敵人了

意外發現霍雍戰鬥勝利的姿勢很好笑w

他居然彎下腰抓一把土然後讓它隨風飄散www

耍酷也不是這樣的吧wwww


目前進度要去莫高窟千佛洞

順帶一提我前一輪進不去的肅州城可以進去了***

有救到銀川公主果然有差w

剛剛在肅州逛了一圈,將酒泉的結冰任務完成了

接下來的路還長著 ,加油吧!


BGM-神威 ;個人覺得這首在28秒開始變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