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性同胞以及不能接受BL者注意
下面有勁爆恐怖的東西
確定要看的再按進來





OK,相信看到這行的人不是腐女就是想看驚悚片的人

→ 馬X扁

第一頁話很多,到第二頁才有馬X扁劇情XD

我只能說作者太強了!強到炸!腐神

我嘴角居然不爭氣的上揚了XDDD!

"是趙君做的不是我!"

大部分都看得懂XDDDDDD

如果這真的畫成漫畫,絕對很歡樂

可是真人我就敬謝不敏了XD

然後……那個……

有沒有人下學期的社刊要投政治系短漫的XDD

拜託阿我想看!!(爆)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