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了高鐵………的車站XD

喔喔好大,很像機場ˇˇˇ

清一色白,而且也很乾淨

這附近十年後應該會成為人群集中區吧?


接著……今天快爆炸了Orz

萌的東西好多,好想要在無人的大荒原中吼叫阿XDDDDDD

但這裡是公寓 嘖嘖ˋˊ

亂吼亂叫的話附近鄰居可能會拿掃把來打我

先說萌點~第一ˇˇˇˇ (←超樂XDDD)

大家應該知道最近我萌上了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今天加入了一個HR的論壇

看到了好圖阿!!!(心裡尖叫XD)

十年後的綱,又稱長髮綱女王綱ˇˇ

駭綱好棒!>▽<

D雲好棒!>▽<

山雲也不錯!>▽<

我不要R雲!>▽< (毆)

這不是開玩笑阿!我真的無法了解為什麼會出現R雲這配對囧!

里包恩跟雲雀八竿子打不著呀=口=~~~~!

接著,收了一張超級邪+帥的駭ˇˇ

因為是同人圖所以我不敢貼上來這樣Orz,大家抱歉啦~


繼續……萌點之二

這點就要感謝皮皮和阿貓啦~~~

就是……今天拿二重螺旋出來聽ˇˇ

喔阿o(≧ω≦)o!(謎樣叫聲?)

光光阿~~~~~~~~~!

光光~~~~~~~~!

光光好棒~~~~~~~!

聲音還是很……不知道怎麼形容……氣聲……女王聲……(/≧▽≦/)

甜甜的低沉沙啞嗓音(?)

總之聽小光的聲音真的感覺很像在吃糖,甜死了XDD

只是,那個翻譯的作者有點讓我想打他囧

不想翻的地方就不翻,搞啥阿(╯ˋ□ˊ)╯︵ ┴─┴ !!!

還有一個無關緊要的地方ˊ3ˋ……

就是,尚人對雅紀的稱呼,我覺得"MA醬"翻"小雅"比較好

因為尚人對雅紀有兩種稱呼,小說中有提到這個的分別

雖然沒什麼大影響啦,但我腦中會自動轉換"小雅!""雅紀哥!"這樣XD

題外話,現在在打這篇時我也在聽二重螺旋XD


萌點三ˇˇˇ

剛剛去聲優版,找光光的八卦XDDDDDDD

雖然之前有看過,但再看一次還是那麼的令人熱血沸騰呀ˇˇˇˇ

尤其是人家分享的2005年光光來台心得文

嗚嗚……那時我還沒萌上光光╥﹏╥

那個Talk Show內容有問到:

Q:請問,在配受君時,綠川先生覺得他最好的PARTNER是誰?

光:這個的話,我想是三木先生了吧。(台下尖叫不斷)子安武人先生也是很好的搭檔。


噗……三木……子安……

三木我能了解,因為我現在正在聽阿≧□≦○!!!(爆炸)

可是子安只會碎碎唸而已XDDDD……

而且他配音時還會騷擾人,身為綠川光受聲頭號Fans的他絕對有對光光做什麼事XD

連咱們家小石都被騷擾過手心了(  ̄ c ̄)y▂ξ= 


然後看到光光說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來了Σ(  ̄□ ̄;)!


「光光是大笨蛋!!」(少女風)


……此時真想引ptt鄉民的這句話跟光光說Orz

光光你絕對要再來台灣玩呀T口T~~!

記得順便把三木、子安、小石也帶來,然後我們開個遙久祭T▽T(誤)!

唉……因年代久遠(?),那些影片連結都失效了,真遺憾 (陰暗)

我也想聽光光的流川楓的「大笨蛋」哪……  (←剛看完灌籃高手囧,中配Orz)

還有那句超可愛的:

「su~~~~gokutanoshiine!」

最重要的是鬼宿的「我愛你」 =////=

嘖……好了

差不多就是以上這些~

聲優真是會讓人炸掉的東西 (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