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要看我把鼻涕卜的內褲脫下來?」

石內卜被倒吊在空中,惡狠狠的瞪著詹姆



哈利在旁看著父親的惡行,他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因為之前在一次練習鎖心咒的意外當中,他看過這一幕

但---最精采的時候卻被石內卜拉回了現實

但現在沒有人會阻止他繼續看下去



哈利心頭微微一揪,一種莫名的情愫在心底蔓延開來

----沒想到石內卜是那麼誘人----!


……………亙!我掰不下去了( ′-`)y-~

接下來同人請各位自己在心裡補完謝謝

不過我很好奇哈利究竟有沒有看到?書裡那段都潦草帶過ˊ3ˋ

恩~換下一個



結果原來那隻母鹿護法是石內卜的囧

阿~原來是想跟波特的配一對嗎!真是用心良苦阿賽佛勒斯!(不是)



書中妙麗不止一次跟哈利講這句話

害我看到都覺得很歡樂

難道妙麗也是同好不成XD



這一段光想像哈利的囧樣就覺得很好笑XDD

摯友們在旁邊親熱,外面在打仗

哈利真難做人阿XD

乾脆阿利你也召喚鄧不利多來閃回去吧www



存粹對雙子死一隻,喬治沒結局的怨念

羅琳不愛雙子啦!怎麼那麼草率!最後也沒交代喬治後續~~~~!

弗雷也死的太草率啦ˊ口ˋ!

還我雙子!



最後哈利幫他兒女取了一堆古人的名字

這樣不會很奇怪嗎?

以後要管教小孩時還得叫著他父母的名字說壞小孩之類的XDDD


總之,雖然LAG了很久,但總算在今天看完了-w-~~~

感謝阿芷&Cibe的留言,我沒事了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