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完下午茶後和老媽去了冠綸

目的是前陣子大受好評的變形金剛

結果不小心在聯營片區看到一堆我想看的Orz

星塵傳奇、投名狀、神鬼奇航3、蟲師、色戒 \ˊ口ˋ/!

好想全部租回家阿!可是它們現在還是聯營片,超貴!

看來還得等過一陣子再租了ˊ3ˋ


總之最後租了變形金剛和盜夢偵探


剛剛看完變形金剛,只能說好帥、超酷XD!

特效不塊是它的強打!真的好厲害!一點都不假!ヽ( ゚∀゚)ノ

博派機器人個性好可愛阿XD!5個巨大機器人死命在院子裡躲起來那段很好笑XD

還有Sam的媽媽XD!

"Sam`s Happy Time"這裡應該讓不少人嘴角上揚了XDDDDDDDDDDDD

每次看到它們變形我都覺得好熱血ˇˇˇ

好高科技的感覺(暈)

至於他們看到機器人的反應:

「一定是日本人作的!(=口=)」XDDDDDDDDDDDD

幹麻那麼光明正大婊日本XD

搭上LP片尾曲一整個讚ˇˇˇˇˇˇˇˇ

不想雷人所以不評論劇情~

下面有一篇很棒的感想評論文,分享給大家ˇ

http://blog.yam.com/YenC/article/10790582


至於盜夢偵探,是動畫片,我還沒看

打算晚上等沒人用電視時我再看

有空的話再看一次變形金剛英文版

我想看●●英文到底怎麼說XDDDDD (←又學無用的課外知識)


好了~繼續去把下午擺著的矩陣解決吧!

各位晚安


Ps.最近好想看梁祝ˊ口ˋ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