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哪,看到美的東西時果然會哭呢
剛剛連續看+認識了三個大手的畫

眼睛整個就很想流汗\(´Д`b)

該怎麼說呢,是因為非常直擊我的喜好的關係吧?

簡單來講就是一刀非常精準的捅入心臟這樣

這三位大手分別是shel阿梗和Kine

前兩位是內地同人畫家,後面那位是韓國同人畫家,這個我想大家比較熟悉w

Shel我是今天才知道的,所以沒什麼研究

而且今天認識後馬上就敗了她的畫冊

我好衝動……(´Д`b)

還順便阿梗的也敗了(掩面)

要不是因為Kine沒有個人畫冊的關係要不然我也……(二度掩面)


至於阿梗……第一次看到她的畫是因為某小說"太古盟約"的關係

我還記得是在7-11看到的 ( ′-`)y-~

阿梗幫那部小說畫封面,我整個就被封面吸引住,反而對書對作者一點興趣都沒有

倒是一直翻版權頁看是到底是誰負責畫封面的XD

我覺得她的畫跟shel的風格還頗相近的.3.

唉~我想我就是喜歡這種類型吧囧,完全沒法子抵抗

然後超美型的韓國同人作家Kine

下面是她出的BLEACH同人本



嘎阿阿!!好耀眼(瞎掉)!!!

要是我買到這種同人本一定喜極而泣(´Д`)---!

不覺得看起來就是很有質感的樣子嗎!?

唔哇阿阿阿~~~整個就好棒!!

然後下面是自創



趕快出畫冊阿!!Kine大神!!!


阿……又暈了ˊ口ˋ……我真不該在一天內看到這麼多喜歡的東西!

嗚嗚雖然想節制一點不過這些東西真的很棒阿!

我敗東西算很謹慎小心的了,看我到目前為止同人本數目十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就知道

如果不是我認為有那個價值的東西或是真的是最喜歡的那種畫風或品質我是不會亂買的

所以可能大家會看我滿少去同人場的緣故是因為達到標準的根本就很少,不如直接通販還比較省錢(´Д`)

我花$150去會場裡頭走走逛逛最後沒買什麼東西就出來,實在滿浪費錢的,我不是花$150來走路的阿!

嘛~反正就是這樣~

如果不是有想要買的東西在裡面的話,基本上同人場對我還滿沒吸引力的-_-

當然對coser或是擺攤的人來講,同人場又有另外一種不同的意義

但對我這種觀光客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買到喜歡的東西


講太多了,就這樣吧

我真的很多話,好討厭(´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