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差點尖叫了……Orz/////

梵天終於出場了!!

而且還是裸半身!性感炸了!!



大美人!!!!

我的眼光果然沒有錯!

總算等到你出場而且沒讓我失望>/////////////<!

心目中的NO.1就是你了ˇˇˇˇˇ

下面是漫畫第三集封面↓



看那性感的鏤空背那性感的不整和服穿法那高傲的神情那黑色的美麗翅膀……(拖走)

站在妖怪方的梵天大人,期待以後的戲份 (也好期待露草小弟的出場ˇ)





接著是目前的NO.2-筱之女 紺

雖聽說紺在原本世界裡是小混混,但從第一集起就沒看到他有很惡劣的舉止

反而有股成熟帥氣的男人味 

懂得和服穿法,喜歡打架鬧事,負責煮飯

全都是萌要素阿XD!!

而且會煮飯又很體貼人!

真是好男人阿!可以娶回家了(笑)

不過最萌殺我的還是這個,第三集中總算穿出來的東西,不要以為藏在底下我就看不到XD



肚兜!

絕對是肚兜!!

請參照漫畫第二集封面



可惡好萌阿!為什麼男人穿肚兜會那麼萌阿!我要哭了!

不過紺好新潮,拿電線來綁頭髮,不愧是現代人ˇ

然後是NO.3……





女主角朽葉

又帥氣又可愛的女主角,好久沒看到那麼令人喜愛的女主角了ˇ

聲優是璐美大姊,整個就很帥!

還會常常管教紺XD

似乎有被妖怪附身以及灰暗的過去

希望以後能多演她的身世,不過梵天的戲份也希望多一點ˊ3ˋ/////(毆)



三人組ˇ中間是主人公鴇時

阿竹似乎很喜歡鴇時的樣子,一直說他很可愛,而且最近還畫了一張圖XD

可惜鴇時不是我的菜阿,興趣缺缺(  ̄ c ̄)y▂ξ

那~就容我跳過了 (←隨便)


提到這部最讓人驚艷的應該是漫畫,漫畫的彩稿,超級棒

下面是其他集的封面



第一集當然是主人公

第二集是紺,第三集是梵天,剛剛貼過所以直接跳第四集



朽葉ˇ

不過這張我不是很喜歡,感覺動畫的朽葉更可愛XD

但顏色還是好棒阿ˊ口ˋ~~~~~~~~



還是第四集XD,限量版

封面是露草,似乎是跟在梵天身邊的那一隻ˇ

目前還沒出場,大期待



第五集,封面銀朱

還沒出場,只知道似乎是巫女並且站在人類方

所以大概跟梵天是敵人吧?我也不清楚

臉上的鱗片好有特色ˇ



第五集的限量版

聽說是梵天小時候

小翅膀好可愛ˇˇ



第六集

完全不認識了\(´Д`)/   


台灣快代理漫畫阿!

怎麼可以漏掉這麼棒的作品!太沒眼睛了!

這部最近會出畫冊"金華糖",又要噴錢了ˊ皿ˋ……

彩稿實在太棒了阿混帳!


這部目前似乎沒多少人知道的樣子

上網查也沒什麼同人,所以知道的人似乎真的很少XD

如果臺灣出了的話不知道會不會突然紅起來

基本上我是不希望它突然暴紅啦

君不見家教現在已經氾濫到快淹死人XD

當東西一紅就會出現粗糙濫製的東西,我希望這部能以適當的人氣默默的走下去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