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情羅曼史-03

這集是我最喜歡的自我中心戀愛篇

小宏好萌!小宏好可愛\(´Д`)/!

動畫組偏心!這對的故事進展跳超快的!

照進度好好做嘛T口T



小憩時被野分偷襲w

野分自重



小兔擔心小宏於是來看他

看來這時間應該是小宏跟小兔告白自爆後沒多久www



因為受不了小兔的溫柔而快要哭出來的小宏

嘎阿~!小宏好萌!小宏好可愛!野分也說小宏好可愛阿!≧Д≦!



野分突如其來的佔有慾發言wwww

因為希望小宏只看著他一人,所以用手蒙住他的眼睛w



後來野分cosplay成Kaito來找小宏

並且
我喜歡小宏好喜歡小宏所以請小宏也喜歡我吧等一連串犯規告白wwww

終於成功攻陷了小宏這大傲嬌wwwww

接下來……



喂喂喂!那快佔畫面一半的黑影是怎樣=口=!!

好礙眼=口=####!!(怒)

詳細希望!詳細希望……(拖走)



嗚嗚!是靜態畫面T口T!

不公平!小兔和美咲都還有動幾下!而且櫻井還有喘氣!

我要看這對的DVD無修正版啦 T口T~~~~~~~!


下一話還是自我中心戀愛,期待ˊwˋ

不過日本真棒阿……居然連BL動畫都可以堂堂正正的在TV上放送了www

雖然是深夜動畫,不過我看台灣要播BL動畫大概很難

連銀魂都不太可能播了更何況是BL呢ˊ3ˋ


下面就簡短的喊一下這禮拜看的動畫感想

◎銀魂






S王子威能全開!

演了100集就這集最正經XD

另外,這集看得出來官配是銀土wwwww


◎雨月

沒有截圖

梵天美人跑去敵方陣營鬧場並說出一連串色氣台詞XD

「我將僅為你所用

「真囉唆,那你變成枕頭吧,還是我們彼此取暖吧?

被露草吐槽笨蛋

被露草說興趣惡劣

被貌似天狗的人輕鬆將身體舉起     (果然是小妾屬性(掩)

鴇時沒眼光

羽毛一直掉,有禿的危機

任性高傲惡趣味

雖然有著攻的性格不過我比較想看他當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