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又是一場大戰了

我幹麻一直挖坑跳阿Orz………(扁自己)

閱讀順序:左到右,上至下





 








註:由於小霸王在很小時父母就過世了,山寨裡盡是一些臭男人(?)
  哥哥又過度保護不讓小霸王隨便下山亂跑,因此小霸王很少看到女生

















唔,為什麼這頁外面會有框框!?(驚)
用繪圖板畫真是有夠花時間Orz
雖然看起來很草稿但還是花了我4小時
希望能改進線條多且雜亂的問題阿~_~

這次先到少爺說要當小霸王的老師這邊吧w
呼呼,說到老師這名詞,就讓我想到帝千貴沙烙那不良教師阿ˇ
「該教的及不該教的,我通通教給你{#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等等

好啦我知道這不是H漫,是純情的小正太回憶
我會克制 

後面待續

不定期更新

太公跟魯智深遙遙無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