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部不算難看,但也沒比"是-Ze-"好看。_。
從畫風來猜測,"LM"應該是比"是-Ze-"還早期的作品
高宮X和泉算是主要配對嗎……?故事到後面就路人化了ww
也幸好路人化掉,因為我對他們倆比較沒興趣w

中後期都偏向蒼江家及其旗下經營的B&B裡頭牛郎的故事
精采度大增阿,不得不說ww
發現老師喜歡畫很多對的情況,無論是這部還是"是-Ze-",裡頭都一大堆配對
或許這樣比較可以滿足不同口味的腐人吧XD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晴臣X葵一"這一對w
忠僕攻與女王的故事XD
而且葵一以前是公主式長髮,馬上就萌到我了ˇˇ
前面幾集都沒什麼注意到他說,只覺得是個很愛捉弄別人的傢伙 (對不起女王我錯了)

 還有我搞不懂為何蒼江將伍說他是個沒種沒用的傢伙
葵一明明是個非常正常的男生,又沒變太監或什麼的w
如果說是因為他是同性戀的關係更不合理了
你自己還不是沉浸在男色之中-_-
何況怜二最後還不是一樣變homo……(毆
所以我實在搞不懂將伍討厭葵一的原因Orz

然後那個有著紫色眼睛的漂亮皇子的故事……

實在很虛  (對不起阿我就是這麼直

志水老師我真的看不出來這皇子有什麼讓人迷戀的魔力
更看不出陣內為何會對他印象深刻
如果就因為這樣,讓陣內沒辦法愛上其他人也太說不過去了
這皇子,充其量來說就是別人的老婆嘛 (爆
陣內還當個大好人湊合他們呢,搞什麼鬼阿!
你還是趕快去覓下一春吧,不要再裝有什麼難忘的回憶了
香月都追你追到B&B來了,你趕快看清現實撲倒他比較實在

最後以舊戀人史貴與兩人的回憶作結
整體上,我覺得這個過往還是有點虛
沒有很強烈很深刻的感覺
拿是-Ze-來舉例,講到玄冰這對,立刻就會想到冰見流淚化為片片紙花飄散的那一幕
換成春抱前世篇的話,是兩人倒臥在雪地中漸漸失去體溫的身軀
大概是缺乏一個力度吧
其實要畫過往的回憶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要如何讓這個回憶變"難忘"實在很難塑造

基於以上幾個小缺點,讓我覺得LM沒有是-Ze-來的好看
不過人都是這樣磨練過來的
志水老師現在的力度就很夠,雖然在某些地方我還是有點小意見w
像是琴葉的過去沒有想像中的悲慘 (妳有完沒完

我最近還是會去租志水老師的其它作品來看
跟其它雜七雜八看了就想撕書的鳥BL作品比起來
志水老師的書好看多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