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我提到的奧利維爾就是這隻變態

 

唉     相機又壞了呢

耍什麼傲嬌阿!!

再這樣鬧彆扭下去媽媽我可是要丟下你去買新孩子囉!

 

禮拜五的時候狗狗帶了電腦來,說電腦可以留在這裡一晚讓我衝進度

於是就從第一章衝到第三章01.jpg

人選真的好難選阿

我喜歡帶著變態,可是克蘿賽明顯比較好用

阿加特一定要跟蘿莉一起帶

變態調戲阿加特的情節也超GJ

陣則是能力很好用

最後結論是全部都想帶

可是只能選兩隻阿阿阿阿!!!

然後目前的狀況是艾絲蒂爾的後面帶了一群男人   (默

克蘿賽緹妲    對不起Orz

------------------------

由於相機耍傲嬌所以沒法直接拍照

這週末租的東西有

擁抱那一天的你、盜墓筆記2、3、4

擁抱那一天的你是BL漫

很好看!01.jpg

情節步調處理得很棒

噢真不愧是山本小鐵子老師

還有我覺得表情畫得很讚

秀利那種有點悲傷痛苦的表情,非常傳神地傳達出來了

其它的我就不說了

想知道更多的還是請去看ikaru大的介紹吧06.JPG

Here

然後盜墓筆記

看到了海底地宮結束那裡

大概可以體會到所謂悶萌瓶的萌

這傢伙簡直可以當主角了

什麼事都難不倒他

無論戰鬥還是知識就屬他最可靠

而且還非常神秘

好想趕快知道他的身世及不老之謎阿06.JPG

當然也希望他跟主角感情愈來愈好01.jpg

是說裡頭有一個詞我一直不懂

黑驢蹄子00.jpg

雖然從上下文推斷可以知道這東西可以退治疆屍

可是還是很難想像到底長什麼樣子

粽子我本來也不知道是啥

可是看到後來就發現是疆屍的代名詞

不過為什麼要叫粽子呢

要是把這詞拿去指木乃伊的話我還可以了解00.jpg

依這進度看來,其實一天可以看完兩本

不過那是在完全沒事的情況

我會盡量在這兩個禮拜內啃完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