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o_0678-2.JPG 

在阿尼美特入手的東西

是說我知道這本修正在哪了

據說是內頁裝訂錯誤,所以角川又收回去重裝了一次

所以根本不是把立可白塗掉的地方還原,嘖,害我心裡竊喜了一下

002.gif 

基本上山田老師的東西除了最近的那本"女人心海底針"外,都可以很放心的不看內容直接買下來

加上這本這麼厚,實在很超值ww

這本的受實在性感可愛斃了,我回味了好幾遍ww

還有日下頭上的那個兔子髮飾,表情會變喲!還滿有趣的06.JPG

---------

最近天氣很好

太陽也終於不再急著在五點就收工

制服日那天,心情非常的平靜

好吧,或許還參雜了一些愉悅

萬里無雲

磨蹭肌膚的空氣帶著些微涼意

是個不冷不熱、極為舒適的好天氣

放學時

看著難得還亮著的天色

突然不想就這麼回去

簡單來講就是想找人一起去吃吃東西聊聊天

可惜東想西想,卻發現在這裡沒有適合的人選

可以在一起時,腦袋放空、身心完全放鬆且坦然以對的人

其實腦中是有浮現一個人,不過她在新竹,所以不可能

要不然,我對這種天氣的記憶

就是放學時會被她抓住,然後硬拖去吃冰、聽她講天南地北

「第一年阿……」

雖然是高三畢業時的那個暑假就做好的心理準備

但還是悄悄地對沒外向到可以立刻和人成為親友的我,感到些許哀傷

倏地,腦中自動地跑起了曹操的短歌行

 

想起了一些以前她點醒我的話

釋懷了點

穿著制服,彷彿身心都穿越了時光隧道

一直以來的不自在感都消失了

覺得自己在消失了半年後總算是回來了

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於是播了手機給在淡水的親友

跟她說了現在想揪人卻無人可揪的窘境

還有今天天氣真好

 

「那要不要現在一起去台北吃東西?」

「噢,好阿~不過我已經買炒飯當晚餐了,所以去吃甜點吧?」

「妳還真的咧!02.jpg 那摳死凍怎樣?我還有買一送一」

「ok阿~06.JPG 那就摳死凍吧,我大概沒時間回家吃炒飯了,會直接去台北」

「喔,那妳的炒飯怎麼辦?」

「不知道耶……大概去摳死凍吃吧」

靠北!炒飯!妳要去摳死凍吃炒飯!?02.jpg

「阿!公車要到了,待會再連絡」

「恩好」

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就去摳死凍吃炒飯了00.jpg

途中還被一個大嬸亂入要錢   (老闆娘從新莊追來收炒飯錢 (屁

還有聽到後面那桌女生在討論什麼堕得不乾淨的問題

最近的年輕女孩真是…………讓大叔我招架不能阿 02.jpg

 

這個週末天氣也是好到不行

可惜我住的地方沒有對外窗,曬不到太陽

下次我一定要找可以曬得到陽光的房間

 

有空時得開始規劃一下鐵道旅行了

目前只有到東部廢棄的多良站拍過而已 

跟教授吃飯時他問我們暑假有沒有什麼計畫,我就說了鐵道旅行

結果好像勾起他的興趣,他建議我去走平溪線,說那條非常有味道

這幾天我也看了平溪線相關,那一條真的滿不錯的,還可以去看瀑布跟放天燈

除此之外也發現了一條很神秘的深澳線

這條深澳線早已停駛,是走入歷史的名詞

嘿嘿,廢棄的東西最有探險的價值,嘿嘿嘿 (揍

終點站是濂洞(水喃洞)

好,在此得羞著臉地承認小女才疏學淺,這回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地名

這個地名……實在是太浪漫了!!完全命中我的喜好!01.jpg

總之我想要去看看這條消失的深澳線,看是走路還是租車還是怎樣

公車我會盡量避免的,這種東西不靠自己實在很沒感覺

除此之外,發現了一個很棒的網誌

→ 我的赤腳旅行

這個人很厲害!01.jpg

而且他好像想收集全台灣的狛犬www

看了他的網誌後讓我想去的地方又多添了好幾個

像是宜蘭的忠烈祠和太平山等

 

北部部分,想盡量在放暑假~7月前的這段時間去走走

因為一回到家爸媽就會開始管我的行動了……02.jpg

被他們知道我自己一個人出去亂跑還過夜不被打死才怪……02.jpg  

但這種東西我又不想跟人一起去,我想自己去體驗、認識這個美麗的福爾摩沙阿

老媽妳當初真該把我生成個男的,這樣不管做什麼都比較方便些00.jpg

 

嘛,就是這樣

下禮拜期中考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