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淦今天又要四點多才睡了..........ˊ_____ˋ


剛剛在看漫畫

一部OGC到很治癒的漫畫

聽雨人說是小k推薦給他的ww

本來是雨人要傳給我,可是該死的電腦老當機

傳了兩次都沒收到!04.jpg

所以不好意思再去打擾雨人於是直接跟電波散發者要

這次就很順利地傳成功了~噢噢真不愧是電波王(?

這部名字叫槍王黑澤

開了檔案後

男主角第一頁就在OGC............=_________=

前期大概每兩頁就會出現廁所

不過男主角也還真是精力旺盛阿.........每天..........

我很好奇他這樣不會縱欲過度精盡人亡嗎?( ′-`)y-~

 

OGC歸OGC,我覺得它裡頭穿插的梗還滿好笑的wwww

像是夜神月或日和還有魯魯修www

蠢得很好笑www

 

劇情我就不捏了,這部自己看才曉得他的好看之處

只能說,這真的不單純只是OGC的故事阿,內容涵意深刻而且後面超治癒XD

TMD俺居然看一個OGC的故事看到眼睛流汗............shock.jpg

 

完蛋啦!!

看來我主修腐系及乙女系外可能又要走偏到男性向去啦!!

其實我也不是不能體會男性向的樂趣啦,畢竟我從小學就在玩一堆追女人的遊戲……(住口

 

總之,有興趣的親友可以來找我要檔喔,我還留著ˇ

還有~~以後有這種好東西還請盡量推廣給我不用客氣!01.jpg

女性向看久了,偶爾換看男性向倍感神清氣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