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描0003.jpg 

每日塗鴉

背景:美人樹的花

植物學爆掉了可惡…………Orz

 

由於今天考完植物學就沒事了

所以早早就回來06.JPG

比起前幾天,今天真是有夠熱

一回來就換無袖了

然後開始亂畫

像是上面那個很騷的傢伙和下面無聊的兄弟小劇場……( ′-`)y-~

(右至左閱讀謝謝)

掃描0002.jpg 

因為今天天氣很青春所以畫了青春的劇場

愛德骨架請無視感謝(掩面

 

然後也沒啥事......

在網上看了一下很勁爆的宜春香質 

不愧是古代的白話小說阿,還真是有夠白話!

白話到我都覺得有點羞恥了shock.jpg

還有這根本就是色情小說吧!(再掩面

 

宜春香質共分風、花、雪、月四篇

目前只看過風跟月篇的前幾回

是說古人還真喜歡超展開!第二三回就會出現巫山雲雨的場面啦!

啊?有人不懂我在說什麼嗎?

我會看的當然是男人間的翻雲覆雨

敢情我還會特地去找古代普通的色情小說來研究嗎?我是那種人嗎!太過分啦!shock.jpg

是說劇情我還沒全部看完,不過前面這些內容要是拿來畫BL漫的話---

大概只有被幹譙的份

 

揪~竟到底是什麼劇情呢?請聽奴家細細道來

風篇,就是講一個美少年,名孫義,字宜之,體態嫵媚

某天他在私塾跟同學們玩國王遊戲(裡頭叫狀元遊戲),然後他輸了

被要求要頂屁股,不肯的要罰吮尿    (它裡面就真的寫得這麼白話啦(掩面)

本來小孫同學有點不太願意,但後來被人用激將法成功

於是仗著"來就來啊!林北不怕你啦!"的氣勢上了

老實說我國文在寫"明清時期的男色風氣"的報告時就很好奇

在那個沒有KY的年代到底是怎麼(逼----)的

沒想到小說裡面就直接手沾一口唾液………02.jpg

嗚,看起來好痛Orz

過程我就不詳細描述了,實在太恥啦!

總之就是孫郎一試上癮,不僅回家後找書僮試試,還去勾引私塾老師

我大概看到這裡就按右上角的X了

有妹有受這麼主動的啊!這樣不萌啦!0.gif

 

然後月篇

第一回   鈕子俏題詞問天   圓情老闡明因報

美貌必招淫,多少兒郎爲此。巾幗賣笑市歡(下略300字

……今說一個極醜的,因居心不淨,成了一段極勾的公。此人及溫陵秀才難百代,十二歲便進學,學富五車

筆下千言,只是生得極醜,凸額凹眼,麻臉黑屑,巨石卷鼻,紅發禿鬢,滿身修毛,姓鈕名俊字子悄。

 

精簡一點就是有個叫做鈕子悄的的醜人02.jpg

 

一日清明,衆朋友讓先生遊春,竟不通告鈕,鈕到課堂才知遊春之事,甚是不快,想我又不是下流之輩,既請先生遊春,也招得我個分子,怎便不與我說一聲,可恨可恨。門公石缺子介面道:“鈕相公只因你面目醜劣,衆相公不通知,恐同去遊春惹人增,所以悄然相摯而去。” 鈕聽了半晌無言,一聲長歎道:“該人則醜矣,品味噁心,色雖劣乎,才可取也,何貌人乃爾。”歸房對鏡失笑道:“是也。真忒醜,我也看不得,怎怪得他們嫌我。天既生我這副才,怎不生我三分貌,索性無才無貌,不讀書務了農莊,也免得千人憎萬人厭,如今有才無貌,弄得不上不下,受這奚落。

 

再精簡一點,因他生得醜、所以被人排擠

 

……下面不貼原文了啦,累死了、我自己講比較快02.jpg

總之呢~這紐子悄後來幸遇

三界提情教主、風流廣化天尊、煙花主(上明下空)弘愛真君、男情教主別情奇愛真君 (←這三小?

然後被改造成一絕色男子

去宜男國考試,中了狀元,然後

王見鈕姿態橫生,豐神出洛,如夜明珠

於是王道:“我將卿立爲昭儀,常住宮中,今雖爲狀元,不必歸宿,便宿東宮。”

然後隨著邪惡的夜晚到來,邪惡的王也到了鈕生的房間

來幹麻?來說要與卿一同睡覺呀!shock.jpg  

嘖嘖嘖,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聽得此話,鈕生驚得魂出,不如如何擺佈

當他正在顫抖時,王已經很歡樂的入了翠被(就是跑去蓋棉被了)

"愛卿體怕,今夜承恩,明日便是昭儀矣。"

王看他這樣,便哄他說:愛卿不要怕,你今晚跟我一同快樂、明天起你就成為昭儀了

鈕道:“臣非女子,敢承聖上垂愛。”

然後王就回他說:我們宜男國都是這樣,不分什麼男女,就連現在我的皇后也是當初的狀元郎呢

嘴裏說,手裏就去摸鈕龍陽,一手插入鈕頸下

………………龍陽……就是那個吧?02.jpg

 

 接著開始嗯嗯啊阿

然後鈕在中途為了收買王、讓王開心,於是就故意弄出非常嬌媚的姿態

並嬌喘著親夫~大王   讓王樂不可支、快活極了

 

到這裡我按了X 02.jpg

我不喜歡這種為了名和權勢而那個的情節哪.............Orz

 

剩下比較有名的古代男風小說就是卞而釵龍陽逸史品花寶鑑

大家應該知道品花寶鑑我高中時就在誠品買了,但是一直到現在都還沒看完阿

跟宜春香質這種高H的書比起來,品花可以說只是才子佳人的故事

整本我大略翻了一遍,沒有H橋段的痕跡.......................

大概是真的非常隱晦吧?

曾經我跟我姊………02.jpg

姊:「妳不要把那種下流的書放在我房裡!」

我:「哪裡下流!它只是本普通的古代小說!ˋ口ˊ」

姊:「哼,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光看名字就很下流!」

 我:「妳知道!那妳說阿!ˋ口ˊ」

姊:「哼!妳心知肚明!ˋ皿ˊ…………菊花!ˋ口ˊ」  (走人

 

...............結果原來大家想得都一樣02.jpg

 

呼,好累........................Orz

先這樣囉,出門拿書  (放心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