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SID的「噓」那首歌,愈聽愈覺得好像會懷孕 01.jpg

大叔對性感帥氣的聲音最沒輒了~~~03.jpg

明明只是動畫歌為什麼卻搞得好像在聽BL Drama一樣啊可惡!

我連聽BL Drama的H橋段都沒這麼羞恥呢--! (只會一直笑場

 

除了Sid這首外,另外讓我覺得

「呀、討厭!會懷孕!」    (夠了

的另外兩個人就是Hyde跟Gackt了

 

............淦我的喜好真是簡單明瞭(掩面

------------------------

頭髮目前長到過了討厭的長度一點點

不過還是沒長到可以綁泰繼髮型的長度www

《泰繼↓》

泰繼.jpg 

這髮型我高一下的時候偶爾會綁

然後阿淑有一次就問我:

「妳這三小怪髮型 02.jpg

「才不怪呢,這我愛人的髮型06.JPG

 

後來其實沒很常綁,上學不都馬隨便弄弄00.jpg

而且長頭髮整理起來很累人的,加上夏天很熱,我常常受不了就衝動跑去剪掉02.jpg

 

 現在的情況看起來,應該再留幾個月就可以把髮型畫一畫拿去給髮型師叔叔剪了

這東西果然還是自己畫比較好

每次我隨便他們剪,說「請剪你認為我適合的髮型」,結果都很不適合啊!=口=

除了上次我自己畫了一張去給他剪,結果剪完後叔叔自己滿意的要命

還叫小弟拿相機來,說要幫我拍照貼店門口當宣傳shock.jpg

不過由於我用念力破壞相機所以他們當然沒得逞02.jpg

 

上大學剪短髮後,某次回老家,老媽又抓我去剪頭髮

結果叔叔看到後一直唸

說上次那個不是很好看嗎,幹麻剪掉之類的

甚至連小弟幫我洗頭時都問說:「妳為什麼要剪掉?」

靠北干你屁事阿!?shock.jpg

 

總之全家和親戚都很愛管我的頭髮

清明回台東掃墓時也被姑姑一直唸說這孩子怎麼這麼不愛漂亮之類的

真是煩死了!04.jpg

 

下次要剪什麼樣我已經想好了

希望暑假成果出來不會太糟 

 

咳,廢話這麼久還是來講日常吧Orz

首先是早上四點從床上驚醒的「幹!社刊稿!」

但只修羅了一下子後就快樂的跑去買早餐吃了

回來後歡樂的看晨間新聞

然後歡樂的去學校考摔人考試

試考完後由於今天軍訓停課,所以去教室繼續修羅社刊稿

修羅到11點多後,就跑出去85度C買要給阿筑的東西

回到學校就直接去社辦了

那時織品系的太太們在那裡讀書

 聊了一下天

她們走後,我就去走廊用手機跟C氏歡樂的聊了一下關於明天阿囉哈的事情

 

中午阿筑來了

把85度C給她,說提前祝她生日快樂ˊˋ

「提前!?也太早了吧!」

驚訝的發現其實阿筑生日的禮拜六是五月的禮拜六

法克我搞錯啦-----!!超丟臉------!146daa0c90e22d.gif

不過阿筑還是好心的收下了

 

下午一起回系館,然後我跟狗狗去上素描課

在放包包時剛好被經過的小k看到

「為什麼景觀系的會在這裡?」

.............我在這裡上了一學期的素描課現在才問我這種問題02.jpg

素描教室只有四樓有啦ˋ口ˊ!而且因為今天下雨所以才在這裡畫的!

要不然其實下學期的課主要都是校園寫生=_=

聽完後就說沒事了叫我快滾,這個人呦...........................=皿=

 

以下是今天的課題

moto_0760.jpg

 03.jpg

03.jpg 03.jpg

無法控制的臉上露出了下流的微笑

老師!這畫完可不可以送我!

拖著椅子,左看右看後選了最棒的角度坐下來畫

由於是把它當成另外一種東西的練習所以其實畫得很歡樂   (下品

 

素描課結束後就準備要回家了~

沒想到卻又在聖美善真廣場撞見k子

「跪下!!妳給我跪下!!」

「不要!大門口很多人耶好丟臉!!04.jpg

由於他不滿我交稿數太少所以堅持要我下跪道歉

還罵我垃圾呢這個差別待遇的傢伙--!

 

總之他說我至少要交八張稿

八張……八張……(吐血

這個週末我看不用睡了---Orz

 

雖然是這麼說不過回家還是睡死了----(毆

然後晚上老姊打電話來說她最近又想養天竺鼠

「妳又要養!?別忘了第一隻咕比就是妳睡覺時活生生把牠壓死的」02.jpg 

「這次我不會再跟牠睡覺了啦=_=」

「可是不只阿!小咕是從妳肩膀摔下來摔死的,還有不知道咕比幾世是妳在中山公園玩噗噗車時不小心輾死的」

 「我有輾死喔?」

「對啦,反正我記得天竺鼠都是妳殺的!」

「屁啦!這次我有看方法會好好養ˊ皿ˋ」

「是喔,那如果你認養到一對的話也給我一隻吧~06.JPG

「不行!養寵物很花錢!ˋ口ˊ」

………………有沒有只許州官放火卻不許百姓點燈的八卦?02.jpg

然後剛剛家裡打電話來,我就跟老媽講姊想養天竺鼠的事

「不行!!妳們不準給我養那種不衛生的東西!而且妳們會過敏不要拿生命開玩笑ˋ口ˊ!」

「……可是我過敏又不會休克ˋ3ˊ,只有姊姊會啊!」

「不行啦!反正妳們不準給我養啦!妳們錢是很多嗎!ˋ口ˊ!」

「好啦好啦隨便啦00.jpg

「哼,我要打電話給她叫她不要養老鼠!ˋ口ˊ」

…………老媽整個很激動02.jpg

 

看來我想要再養一隻狗的日子只能等以後出社會有工作後了吧

我喜歡看起來兇兇的哈士奇和天然呆的柴犬,可是又不想養大型狗,真麻煩呢04.jpg

養狗真的很溫馨哪

每次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跟衝上來的狗兒拉拉扯扯  (咬襪子拔河......00.jpg

然後沒事可以去騷擾一下

半夜起來也可以騷擾一下  (有時睡地板牠會睡旁邊w

週末的早上有時會被牠冰冷的鼻頭給驚醒

其實小夏會主動來找我主要都只是想撒嬌而已,要不然普通時候牠都覺得我很煩T_T (淚目

唉,狗真的是很好玩的生物阿!我一定還要再養一隻!ˊ口ˋ

 

就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