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描0001.jpg 

胸以下怪怪的...........   (手亂畫請無視

我覺得我好像要踏入神秘的肌肉領域了( ′-`)y-~

男人果然就是要有點肌肉才好看

今天分組評圖

是說我還滿喜歡給郭老師帶

他的時間感覺很Free,而且我覺得跟其他老師比起來,我比較有學到東西

由於早早就拿去把平面圖跟老師討論完

剩下的時間就拿著水壺在藝術學院趴趴走

偶爾去看看狗狗那組在幹麻,偶爾去裝水

要不然就走去大門口,邊喝著溫水邊看雨過天青的校園

裝水時還跟宗輔室的阿姨聊了一下天,然後被她問了名字

她還叫我有空去宗輔室玩 02.jpg

 

莫名的心情很好

或許是因為今天天氣也很讚的關係 (中午下雨除外 

下課後,慢慢地晃去社辦

雖然空氣有點濕熱,但由於大地剛被洗滌乾淨的關係

視線非常清晰

陽光下,一切都好像慢動作似地

蝴蝶怎麼飛過,樹葉落下的軌跡,風擦過身旁

一切都像電影的慢動作般

 

背著圖筒,走上了四樓

感覺有點熱

當然社辦是不會開冷氣的……大家都很悠閒的在玩牌

跟有看到我的人揮了一下手

然後默默地去書架區丟了兩本BL漫

是說社團有在看商業誌的好像就只有我呢,要是我不丟的話社辦就一本都沒有( ′-`)y-~

 

然後到此其實目的就達成了  (只是來丟BL漫的

但還是忍不住去看了留言君小親親

途中被小k發現,然後繼續被催稿Orz---     (嗚哇阿啊04.jpg

後來留言君翻完後我也就走了

其實沒待太久

 

出了焯炤館,陽光還是很耀眼

想要找人講廢話的毛病又發作,再次打給了淡水親友C氏

開始講起了沒營養的通靈王有關阿葉中年鬆弛的問題

昔日戰友道蓮君整個就是人生的贏家,不僅當了社長取了美麗的老婆還變身成一個大美人

反觀阿葉不知道這幾年受了什麼苦,大概是嘻嘻哈哈呆呆過日子,沒注意保養

結果就鬆弛了

還中年發福

而且

He  looks so old.

 

被C氏吐槽靠夭妳不要講英文

然後開始辯論起了葉王是否也會步入麻倉家中年後塵的議題

當然我堅持葉王就算中年也依舊是美人一個

如果武井拖了葉王下水

那我大概就得去黑特po武井你他媽的雜碎一文

 

下公車後看到雞排店有開

基於鄉民習性,也去排隊叫廚子上兩斤雞肉上來

提著雞排高高興興的走回家

但由於路旁在修路,可以走的就只有汽車道

可一直找不到沒車的好時機走過去

這時修路的工人叔叔就問我是不是要過去,叫我走在他前面

說這樣公車就算撞到也是撞他不會撞到我

 

啊、世上的好人真多T_T

好心的叔叔謝謝你!

 

今天差不多就這樣

該去做國文報告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