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FA2-00.JPG 

二.

FA2-01.JPG 

三.

FA2-02.JPG 

不得不說,這次對鋼鍊2的第一印象就是在漫吐板上看到有人說的

「靠這傢伙到底是有多喜歡霍恩海姆啊--!!」wwwww

短短幾秒內出現了三次,還分少年跟中年板

主角錯人了吧!www

 

撇開霍恩海姆亂入三次的問題

這次的op,我第一次看時其實沒什麼感覺,甚至不算很喜歡

就像別人所說的,好像塞了太多東西

還有Yui的again這首,感覺不太適合當開場的op

該說太柔還是不太熱血……就是拿來當op怪怪的

可是其實這首單聽的話還滿好聽

現在我就滿喜歡聽的,雖然還是覺得不適合當op..... ( ′-`)y-~

 

相對地這次ED問題就沒這麼大

畫風是那種很討喜、大家都喜歡的可愛塗鴉風格

歌我也很喜歡www

但跟again比起來,聽起來這首還比較熱血更適合當op

 

劇情的話目前我才看了第一集,所以也沒什麼好評論的

 

鋼鍊是我國中熱愛過一時的東西

愛過的東西還是有種丟不下的感覺XD

雖然覺淂這次的Brotherhood有點定位不明,但還是不小心(?)看了

先說一聲,其實我並不討厭水島版的鋼鍊ww

雖然後期很混亂,但它至少狗血灑得還不錯加上有很多我滿喜歡的小地方

像是每集的相片開場白、還有OPED都滿讚、甚至是愛德比漫畫裡帥很多這點wwww

鋼鍊這部動畫最吸引我的,大概就是愛德的臉部小表情很豐富吧ww

我真的很喜歡看愛德皺眉、睜眼、驚訝、苦笑等各種表情

當然這也不只有煞到我,當初國中我們班的某位男生就喜歡愛德喜歡得要死要活www

雖然那時要考基測,但還是整天叫我畫愛德給他,甚至拿他的桌墊來給我畫

音樂課時我也忘記是啥原因了,大概是無聊吧?

說沒聽過我唱歌,叫我唱歌給他聽看看,所以我就小聲(畢竟還在上課)清唱了扉の向こうへ (ED2)

有時上課自修時,還可以聽到朋友R氏偷偷的在唱鋼鍊歌,例如兄弟

鋼鍊佔了我歡樂的國中生活中的一部份,對此還是有些難以割捨ww

 

水島版的oped,最喜歡的分別是op4跟ed2

這次的鋼鍊2其實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不過還是希望它好好做囉w

每次看到愛德甩著辮子(或馬尾)活潑地跑來跳去心情就很好www

最後丟一下這次的ope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