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描0002-2.jpg 

【今日練習】

線稿:狗狗   上色:我            

拉比:你們乾脆組隊算了!!

 

翅膀的光影好難想像阿~~~~

還有肌膚的反差色似乎不夠大?強光的感覺不太夠

喜歡高反差的圖……正在努力練習中w

----------

【暑假初步計畫】

。留在台北的時間:北部鐵道旅、夜讀誠品敦南 (別人夜衝夜唱我是夜讀、超自閉的啦!XD

。離島走走希望

。午夜吹冷氣蓋被子看動畫日劇和鬼月特別節目01.jpg    (這根本是每年固定 

。午夜吹冷氣蓋被子玩RPG01.jpg   

。打工

。畫室

目前是這樣,以後會陸續增加

 

剛剛去翻了網誌看我往年的七月都在做什麼

2005 (國三升高一)

→ @GEPT

2006 (高一升高二)

→@第一天就韓劇宮和日劇醫龍看到掛

   @深夜的電視是梁祝, 雙雙飛過萬世千秋去~(唱)ww

   @深夜的RPG是軒轅劍伍

   @交大電機營

   @陽明醫學營

   @日本教育旅行準備

2007  (高二升高三)

→@新同學的夏日煩惱   (轉組到8班

   @深夜的日劇是Liar Game~

   @深夜的動畫是Heroic Age~

   @深夜的遊戲是帝國千戰記~

   @麗星郵輪Star  Libra   石垣島之旅

   @西方的外套(笑)

2008  (高三至大一)

→ @指考    再吶喊一次,專你老木!wwww  

    @解放後的租書店搜刮

    @畢業影片製作  背景歌為Exile的時の描片 ~トキノカケラ~ → HERE

    @深夜的遊戲是伊蘇始原(YSO)

    @深夜的動畫是夏目友人帳

    @深夜的日劇是Rookies

    @料理學習

    @奧運前的北京行

    @鐵道旅行始動   (多良站當開場w)

    @一堆親友聚會+同學會還有和H潔的英國領事館之旅w

    @腐人大學

2009年 (大一升大二)

待補www

接下來要靠自己來寫下歷史w

 

翻了以前的日記後,發現我這一年真的過得很慘淡阿XD|||

大概是動漫方面和日劇的斷糧,所以讓我整個精神面很灰暗

日常則為了適應新環境都在唉聲歎氣,有夠欠揍w

希望明年就能恢復如往年般和平歡樂的生活

我相信捱過第一年後就可以的!

 

昨天還是沒勇氣走進AA308

雖然很想聽Orz……

可惡,我太膽小了!下次要鼓起勇氣!

 

愈到期末心情愈好

雖然壓力也愈來愈大,但只要一想到緊接著就是可愛的暑假心情就非常快樂

今年是獨自來到北部的第一年

要把握資源多去看展覽!

快放暑假吧!呵呵呵呵~~~    (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