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考試之前就一直想寫Amatsuki的感想

現在有閒了,卻提不起勁動筆
嗯~怎麼說呢

就是覺得我更新的太勤了吧

接下來不想講了

畢竟只是我個人的任性


來列一下預定做的事情

*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FC&SC

*其實伊蘇6和仙4也很想買

*短漫賞投稿

*大掃除

*旅行預定

*英文

*物理化學

*一起補充COPIC


先這樣

無論租片還是去看赤壁都要等我姊回來才能做,真麻煩

這次我們打算去Gold Class嚐一下鮮

雖然我覺得在一片漆黑中吃義大利麵大概不是什麼很舒服的事

而且看電影時誰會想吃主食吃很飽阿

但看在那舒服的大沙發和桌子及很有氣氛的蠟燭份上

感覺……去試一次好像也不錯www


最後,下面這是無聊時做的影片

因為我第一次做,很多功能不太會用,所以還滿陽春的ˊ3ˋ

背景歌是EXILE的時の描片 ~トキノカケラ~

開始時會黑幕好幾秒,那是正常的別擔心w



裡面大部分的相片是我照的

自己看了一次後發現我很喜歡照直式   囧

有些照片是別人傳給我的,感謝贊助w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