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總是很正面的時候,感覺她身邊常常會發生一些好事

相對地,當一個人總是很悲觀,就覺得她似乎總是遭遇壞事

 

自身經驗也覺得這些話似乎有點道理

是吸引幸運的一種神秘魔法

-----------------------

是說我其實不太喜歡有些人過於自卑

「要是我沒玩XX的話你們就不理我了嗎?」

何必

這種質問不僅讓自己難堪也讓理你的人難堪

 

人的價值不是看她身邊人數的多寡

有些人覺得出去一定要一大團朋友出去看起來才不會很可憐

孤單寂寞誰都會怕

但是找到自己心中的那把尺做好自己最重要

不需為了逢迎別人讓自己變形

 

當你能做好自己,我相信什麼樣的人都會有人愛

那句話

 

追求卓越,成功自然隨之而來。

 

一樣的。

------------------

我在我同伴身上漸漸看到這種光芒

悄悄地在跟她學習中: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