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某本雜誌上翻到的小標題

有點感觸。

-----------------------

今天是大三設計課的第一次總評

也是我第一次得到老師這麼好的評價,真開心

不過我很清楚,老師欣賞的並不是設計

而是版面完整及分析清楚,還有今天的口語表達得很有條理

與其它同學相較之下看起來才會強了一些

版面與美工這種東西都是能磨的

在不久的將來後,相信大家都能迅速追上這種程度吧

 

我得向前邁進

繼續充實自己才不會再被壓著打

 

二年級差點被當掉,整天為了能過不能過提心吊膽

三年級一下得到如此好成績真的令我很開心

以前評完圖跑出系館大哭的影像

被教授嗤之以鼻的大圖以及模型

看著教授在我的名字旁寫個FELL卻什麼也不能說的苦澀心情

皆歷歷在目

謝謝老天還是有回饋我認真學習卻一直成效不彰的疲憊心靈

 

最近真是好事連莊

競圖案也順利跟想要的同學一組了:)

希望合作能快樂順利~

快樂的合作比成績神馬都重要:D

-----------------------

突然莫名想到二下最後一次總評,阿邁老師私下跟我說的話

「妳要有自信點」

但從沒被肯定過很難有自信的吧,雖然從不覺得自己差,但成績卻總是比別人差

這次之後,終於覺得有點自信了

要繼續努力

 

必須必須

繼續努力。

 

-----------

以上今日反省與警惕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