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河比賽,一整個超熱血XD

4班和我們班都很厲害!都贏了XD!

不過4班似乎有受到寫不完的數學作業的威脅XDD

一堆人叫著:加油阿!我不要寫數學阿ˊ口ˋ!XD

9班輸掉了,一堆人在哭囧

皮皮,請節哀(拍)

還有阿羿和八班的同學們辛苦了ˊwˋ/~

送上張簡的一張玉照XDˇ(打死)



是正面喔XD~~~

是說張簡最近上數學課都用唸的,解法也用唸的

絕望阿!!我對這樣的數學課絕望阿=口=!!

線性規劃( ′-`)y-~……

在他念完的那天晚自習我有親手全部自己解過一遍

是說真的還滿簡單的,我指3-1啦囧

不知道後面的會不會繼續用唸的方式上下去Orz


明天要去參加老師喜宴

早上會先去屏中聽辯論比賽

然後是10:30在屏女門口集合吧._.?是嗎?

似乎有很多人要穿裙子囧?

不好意思我沒什麼裙子所以我決定還是穿褲子好了Orz

大家明天見ˇ


To皮皮~

老師的BLOG也是無名的,帳號是yunini

要看結婚照請去相簿把網址後面的帳號改掉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