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

明天是屏女校慶,其實沒什麼好玩的

除了創意進場外我不知道還有啥節目

為什麼這樣還得撐到15:00多才放學呢囧?

10班和12班的創意進場都是以黑澀會作主題

皮皮快瘋掉了XD,阿淑也快瘋掉了XD

期待明天看你們的進場阿XDDD (還好我們班不是XD)


然後,這禮拜的生活科技課,到教室時發現有人留言了XDDD----

之前我在推廣東方神起,所以就拿一張紙寫"允浩X在中 恩恩愛愛XD"~~~~

接著墊在桌墊下

我還在旁邊寫"看到請留言"XDD

結果真的有人留言咧!喔喔好高興XDD

「啥鬼!」

「一護X白哉王道」

………唔= =?反了吧?

一護怎麼能當攻呢ˋ口ˊ!?

在東方神起推廣傳單旁邊墊著一張更大的紙

"嵐ARASHI!"

囧囧囧!這裡是變成偶像推廣區了是吧!?

於是我也在它空白的地方大大的寫了"東方神起!我還夢到允浩和在中呢!"

哧哧哧,真是期待下次的新留言&新傳單XDDDDD~~~~~

(老師應該不會拿去回收吧囧?)



另外~今天去韻律教室練創意進場時,剛好隔壁的屏一幼正下課時間

一堆正太蘿莉在那裡玩耍

於是我們這些邪惡的大姊姊(?)們就靠在窗戶正大光明的從樓上偷窺

「哎呀哎呀,那個弟弟幹麻一直跟著那個女生阿?」

「喔喔跑到那女生的前面去了!告白!?」

「看來女生拒絕他了XD」 (弟弟好人卡一張Get)

「哎呀他生氣了XDDDDD---」 (弟弟憤怒的快速掀動自己的圍兜兜XDD)

「欸欸~那邊那邊!難道是傳說中的校園暴力事件?」

「那個是『呵呵呵~來追我阿』」

「喔喔喔喔!這邊你看!撲倒了撲倒了!ˇˇˇˇ」

「那個小攻好粗魯,怎麼可以拖著小受走呢!鬼畜?」

「小男孩都穿著圍兜兜……看起來好像穿裙子,好可愛。(炸)」

「那男的幹麻一直待在老師身邊阿?」

「可能是不敢跟女生玩吧?這種時期通常是女生欺負男生的多,要不然就是叫去跑腿。」

「是阿。」

……總之幼稚園的生態就是一直動來動去、動來動去,他們不累我看了都累

可是觀察小朋友很好玩XDDD~~~~~~~~~

人長大後就愈來愈懶得動了。(←心得)



恩,最後……今天在練教育旅行的節目時,跟旁邊的一個學妹講到話了~

他是攝影社的,聽說很無聊都在講相機的原理XDD

總之多認識一位是一位,真是高興哪ˊ﹏ˋ~

雖然我還不知道她的名字XD



                                     2006.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