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jpg  

好久沒來寫網誌了。

 

不知不覺又到了年尾

最近開始思考關於就業的東西

 

明年大家升研所的升研所,就業的就業

而我則是要開始忙畢業設計的東西

 

對我而言,因為只剩下設計課,所以基本上還算空閒

已經跟爸媽講好要準備考公職

所以明年一整個就是補習人生

除了高普考,我還想補英文跟很多很多

軟體的東西

 

這幾天連到燭龍的網站看到徵才訊息

相信認識我的親友大概都知道我從國中開始最想做的就是遊戲業

無聊看了看美術人員的條件,大致上有幾個要求

精通3D MAX & Photoshop

精通aftereffect、premiere  or flash

精通Office系列

具備初級英日語能力

 

當然上面不是指一個職位就要精通這麼多軟體

我是把所有2D3D人物場景美術+動畫人員+助理的條件都看過然後抄下來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當然希望我每個都會,每個職缺都有能力補上

所以,還有一年多的時間,其實應該夠我準備的了

如果經濟允許,我每個軟體都打算去學,反正我也挺有興趣

 

至於上海燭龍這個團隊,在玩過仙四和古劍後我對他們的印象非常好

加上在大陸,各條件都很符合我的期待

 

所以,明年的補習人生如果沒意外的話一邊準備高普考、一邊就準備作品集+軟體去應徵

 

大不了沒上至少還有警官本科的飯碗可以吃

聽上次來系上演講景觀公司的人說,他們都會來看畢業展,然後選出有潛力的孩子拉攏進公司

恩,運氣好的話或許也會有這個機會呢?

雖然我對本科仍然興趣不是很大

但是因為工作關係能到各處玩……阿不是,調查、還是挺令人心動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