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

 

不讓自己的心洩洪一下怎麼行

 

「不懂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要學的東西還有好多好多,該進步的空間也好多好多」

 

不管在哪方面都是半調子

 

縱使我知道要在這個年齡成為兩個領域都能獨當一面的人不可能

 

除非我超有天分,除非我是天才

 

但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有的時候挫敗的很想哭

 

有的時候又覺得自己幸福的很想笑

 

試著接受所有所有的情緒

 

不再是沉澱,而是流放

 

還我一塊心澄明鏡

 

然後收拾情緒,繼續前進

 

--------------------

 

我知道我是有在進步的

 

只是很慢很慢

 

總是擅自背負起許多期望與包袱

 

不怪別人總說我像是被什麼綁住似的

 

 

 

我正在努力一一拆掉這些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