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070116  

逃避作業來打個久違的網誌。

 

鳳凰花開的季節

 

 

畢業的日子一天一天接近

老實說,我並沒有什麼實感

大概是還有一年的關係,沒把全部的課程修完,就沒有要邁入下個階段的感覺

陪著大家穿學士服,一起拍照

目送諸位踏入沒有寒暑假的社會大學

彷彿只有我的時間被調慢了,獨自漫步在喧擾的校園當中

我知道

待6月一結束,我一個人走的日子會變得更多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每當這種時刻,我的心情總是傷感中帶著一絲期待

揮別舊有的人事物固然令人惆悵

但是迎來新的環境也代表迎接了新的可能

可能的邂逅

可能的更快樂的生活

當然這是一種賭博心態,因為我們都無法預知未來

 

但是比起抱著焦慮與負面情緒等待

還是以更快樂的心情去面對比較好吧

 

只有讓自己變成一個正向的磁鐵,才能吸引正面的能量

漸漸地,我愈來愈懂了

這個世界真的是有不公平的地方

要成為向上的螺旋

那麼就得從改變自身的心態與行為做起

 

:-)

現在這樣有興趣追影劇看動漫聽演講看展覽的日子

真的是,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