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171152  

------------------------------------------

今天的兩攤都在信義區,很方便

二號出口旁邊有很帥氣的ㄓㄓ人

不過在拍這張的時候……

P6171151  

被亂入惹!!!!yay.jpg妳誰!!!!!!!!!!!!!!!

不要搶ㄓㄓ人的風采!!!!!!!!!!!!!!yay.jpg    

 

 

好,還是來講正經事兒吧

今天上午去四四南村看系上畢展,結果很巧的和H學妹同班公車

兩個人在世貿一館下車後不知何去何從,靠著我模糊的記憶和問人,順利的找到信義公民會館

一進去就看到好久沒見的狗狗

狗狗阿阿阿阿阿~~~~~~~~~~~~~

超開心!yay.jpgyay.jpgyay.jpg

P6171157  

合照嘿嘿yay.jpg

送完拉比冰火後覺得一瓶似乎不夠~

所以和狗狗決定再出去買~

然後因為我很熱所以說我也想喝酒

結果喝完更熱yay.jpg臉整個熱加上頭暈頭痛

「妳早上有吃東西嗎」

「沒~因為下午還有一場大餐,所以我什麼都沒吃」59-02.png  (蹲地扶頭)

「不行空腹喝酒啦!!」

接下來就開始拿冷飲冰鎮腦袋

然後一路冰過去捷運站和小風小綾他們會合

感謝小綾和另一位不知名學弟的帶路

P6171170  

接著就是和太太們的吃飯時間這邊是大四桌~

跟大家真的好久不見~卸任後我整個幽靈化yay.jpg

聊天很快樂太太們依然這麼溫馨

 

不過真要說社團回憶的話其實並不全然是快樂的、甚至有些根本不願意想

 

但是最近也想了很多,問自己若是大學重來一遍,我會再選擇加入社團嗎

 

答案是會的,我仍然覺得大學生活有社團是很值得的經驗

 

無論好壞都在青春上寫下了難忘的一頁

 

或許過程跌跌撞撞,有難過有憤怒有沮喪有歡笑

 

但是我寧願在學校裡面被譙翻也不要以後工作被老闆譙

 

與大家相處的經驗讓我學習到了很多很多

 

不停的修正自己

 

然後希望自己會更好

 

 

過去的雖然都過去了

 

但還是一直放不下

 

覺得能夠認識妳們是件幸運的事

 

阿筑小風米漿小六小白阿梅阿Lu瑞瑞邱邱與其它很多學長姐學弟妹(人數實在太多請讓我簡稱

 

謝謝四年來的照顧

 

能夠在輔漫最尖峰的時期加入真是超幸運的!yay.jpg

 

畢業快樂

P6171185    

今天是風和日麗的大晴天:)  

--------------

 

Ps.要取更多的照片請往我的FB走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