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把走到最後的人稱之為成功者,其實只是這些人走的時間更長而已。」

「沒有一個女生不喜歡被稱讚漂亮的,但是在我的職業前面加上美女兩字就帶點不尊重的意味,好像一舉把我十年的努力抹殺了一樣。」

「這世界上,再沒有比死更大的事情,所以我用盡全力把生命灌注到我的作品裡,希望能夠在這世界上留下曾經存在過的軌跡。」

「這條道路,我不知道終點在哪,也許到我死的時候都抵達不了,但至少我在路上。」

-------------------------------
以上摘自夏達的訪問視頻


我非常喜歡聽夏達講話。

喜歡她的語調與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