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很適合來寫些什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直到現在都無法真正下定決心

 

三心二意

 

覺得這也不錯、那樣也很好,至始至終我都無法很肯定的說,明年畢業後我到底要幹嘛

 

是阿

 

拼公務員很好,穩定,起薪也OK

 

去景觀事務所也不錯,或許薪水升得快,比公務員賺得多、還可以去對岸發展,一圓我的踏遍大江南北夢

 

或許,明年我還能夠去應徵應徵遊戲公司,把國中以來就訂下的理想親手實現,作自己覺得很快樂也很甘願的工作

但是,台灣遊戲業整體來說是不樂觀的,不僅薪水低、還得賣肝,更甚不知道前途在哪

 

 

三心二意

 

三心二意

 

真的沒辦法堅定地現在就選一條路線然後全力衝刺

 

在迷惘的路途中徘徊

 

 

現在我能肯定的只有

 

 

用盡全力作眼前的畢業設計。

 

 

 

呵呵,其實現在能做這個題目我還滿高興的

至少作的是我想作的

幸好當初沒聽老師的話換題目

但老實說,當初堅持不換的時候、我自己都覺得這題目難作

 

前方的路完全是暗的

 

因為沒有人做過類似的東西,我看不到未來的方向,沒有相關案例可以參考可以抄

明明當初跟趴呢結盟時是說「呵呵能畢業不複評就好」

但我們偏偏選擇了一條艱難的道路

可現在我很慶幸選了這條路。

 

以前高中時總幻想著自己以後要是上設計科系、畢設要作BL  Game或高級動畫之類

但可惜我被分發到空間設計系XD,即使如此還是努力掙扎硬是要把空間和喜愛的ACG扯上邊

 

這幾年新一代看下來只有一個感覺,沒有熱情的畢業設計只能說是悲劇

作為觀眾的我希望能看到一個令人眼睛一亮、感覺到創作者滿滿熱情與愛的作品

當身分轉換為創作者,我希望我也能夠銘記這份心情,發揮全力去雕塑這一年的成品

 

是個有趣的、精緻的、完整的、用盡全力的,整合四年所學成果的畢業設計

 

 

真的很幸運呢。

我一點都不覺得今年延畢是件不好的事

應該說,這遲了的一年反而讓我身心靈都成長很大

因為遇到了她,在態度與做事方法上都學到了很多珍貴的東西,然後才有現在的我

因為遇到了她,所以我才能有發揮空間,才能夠這麼愉快的作畢業設計

因為遇到了她,所以我努力將看不見的線解開,重拾那七零八落的自信心

 

若是渾渾噩噩的應屆畢業,然後和個不熟的人作畢設會怎樣呢?

我想都不敢想

 

唉每次打這種文都會覺得自己真是幸運的想落淚

就連本來覺得不太想在同一大組的人在開學前夕也自動消失,可能休學去了

真是太不可思議,現在的我簡直幸運到無人能擋XD

 

接下來還有約半年的時間,可能還會遭遇許多的困難

但我相信一定能作出滿意的成果的

之前這麼多困難的問題都想出方法了,我對我腦子還是很有信心的

 

能夠這麼甘願且快樂的作畢業設計,這大概是前兩年壓力大到想哭的我無法想像到的吧XD

我知道上天一直都對我很好:-)

 

所有的安排,自有用意

 

 

 

我很感謝這多出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