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數學,歷史,三民ˇ

歷史是從昨天以來寫的最順的~

算啦~考試不是重點ˋ3ˊ(毆)

今天遇到好多人XDˇˇˇ

放學時先在學校遇到長婷

所以就我和竹和婷一起走

因為一直和婷聊有點忽略竹OTZ

所以分開的時候我有跟他講:「抱歉|||,好像有點冷落妳了OTZ」

我了解那種被冷落的感受啊啊啊啊啊>口<!!!

因此只要有冷落誰我就會滿在意滿抱歉的|||

然後,我們和竹分開後我就和長婷去租書店~

本來是要租銀魂5的,結果被人租走了囧

討厭啊=口=!(叫)

在租書店裡遇到的是怡靜ˇ

她有換新髮型~去燙捲了,你看看,人家要捲還得花錢呢~

自然捲萬歲(?)XD

接著租了驅魔4後我們就去傻瓜買要給衣袵姊(?)的飲料

梅子普洱很難喝OTZ

在傻瓜遇到徐佩君

就這樣(啥!?)

去明正之後那個管理員不讓我們進去|||

所以一群高中生在明正門口呆呆的曬太陽囧

他說要有老師帶才能進去|||

然後,吳正宗出現!!27班的就進去了!

於是我們就拜託27班的讓我們混進去XD

在門口剛好遇到李岳霖和高瑞亨,到那時才知道原來高賽讀內農ˊˋ

聽說他已經找到自己未來的方向,現在讀書讀的很快樂

唔喔!怎麼感覺他的臉上發出了光輝....OTZ

總之,順利見到衣袵姊~

「啊~晴雅,最近好不好啊?」

「不太好OTZ」

「為什麼?」

「啊就國文默寫都沒背囧....」

「高中會當人喔」

「我知道|||」

「總之作業一定要交,否則有些老師給你來陰的,催都不催就直接給你當掉,我以前教高中就是這樣」

原來周大你就是那種來陰的可惡老師呀XD(?)

然後~長婷就和周大聊~

聊到那句「家瑜也不去聚餐」時,周大就問了

「家瑜?他現在讀那裡」

我:「內農-▽-」

高賽:「他和我一樣,不過他讀家政科」

「喔~」

不知道為什麼聊到了嘎列,17號那個|||

周大說他差點把一個女的肚子搞大(驚)|||

有個疑問啊!那個女的怎麼會想跟那種人XX呢!?跟他XX時難道不會覺得很噁心嗎!!?ˊ口ˋ

算了,世界什麼人都有,世界真奇妙(?)

要走的時候在門口遇到.....邱進成OTZ

他還跟旁邊的說長婷變漂亮了,可以摟(?)

啥東東啊XD

總而言之~今天遇到了好多人....應該算多吧ˇXD

雖然有點熱但還是滿高興的~

下次段考要改變讀書方式了,現在這樣不行,讀不完啊

決定老師那天教什麼回去就馬上複習,理想狀態是全部搞懂,然後背很熟ˇ

那樣總不會唸不完了吧~而且段考前復習也比較輕鬆ˊˋ/

我不要被當啊啊啊啊啊>口<~~~~~~~~


                                     2005.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