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61-s.JPG

《輔幼旁小徑》

相信藝術學院的都不陌生(?)

人煙較稀少的一條路

偶爾會有老師帶小朋友在柏油路上用粉筆塗鴉和跳格子

----------------------------

哭哭

今天阿邱好像因為大家遺忘他的事情生氣了

坐捷運的路上跟阿曉同條線,所以聊了一下

我說

搞不好下次就輪到我了……影薄特質基本上我也很嚴重( ′-`)y-~

我覺得我半路消失搞不好到散會也不會有人發現

然後阿曉說想打我 (當然是開玩笑),還說我腦中有某個部份嚴重塞住,要打通才行

ˊ_ˋ

ˊ__ˋ

ˊ___ˋ

 

可是我的存在感本來就不強烈.....真的是我想太多亦或是太悲觀?

其實從以前就覺得這世上少我一個也沒差

不是那種悲觀的心情,而是很平淡的看待這件事

所以有時候會對沒去學校時,打電話來家裡問的朋友抱持些疑惑

想說"為什麼要知道我沒去的原因呢?" "我沒去學校也沒差吧?不缺我一個"

 

基本上以前對於群體活動,不快樂的回憶佔大多數

所以我對於團體活動其實有些懼怕

無論是聚餐,或是一大群人出去玩

若不全都是熟的朋友,我下意識的都會拒絕掉,就算勉強去了也只是覺得在應酬

 

我知道我該改變心態

 

但是創傷帶來的恐懼感不是一次兩次就能克服

更何況那之後的一次兩次也不一定是好的

 

有時候我覺得影薄也不錯

不會被找碴

就算中途脫隊也不會有人發現,不會質問,不會生氣,我反倒落得輕鬆

但是大家還是會為了我不來的事情生氣

 

或許真的是哪裡卡住了吧

 

其實我不太懂

 

 Ps.社遊我還沒投票………還沒決定要不要……

 

===========================

好,嚴肅的廢話講了這麼久,時間往前推來寫今日流水帳

 

今天大家約在西門六號出口集合

我發現最近養成了慣性遲到的壞習慣,所以正在努力修正回來

於是我……是第一個到的

今天很失策,出門時明明有點冷,可是到台北市卻好熱………e04我穿的跟雪人一樣

 

人差不多到齊後就先去了可思客

唱歌和吃飯過程就省略吧

我最近只背了SID的歌所以沒法唱,歌單裡妹油,好無奈Q口Q

不過很多歌還滿好聽的~

我想背來下次oped的時候唱~~

 

可思客完了後去旁邊的安莉美特

跟阿曉推薦了BL漫

基本上他不領我的情

春抱,阿梅說這畫風不是她的菜

Q口Q

看吧我就說春抱超難推廣Orz......只有阿灰稍微算推廣成功....

之後又去了地軟

聽到大K在問豆漿蘿樂娜的消息

蘿樂娜~~~~~

我也好想玩鍊金術師系列阿~~~~~~Q口Q

 

接著

脫隊事件

 

今日行程整體下來,雖然沒歌可唱有點乾,不過莫名還滿愉快的(?) 

 

差不多就這樣

抱歉我很混,我想早點睡覺或去看書( ′-`)y-~

而且明天禮拜一,西洋藝術史若沒充足的體力一定睡死……

周偉的課雖然豐富但實在不算有趣……小草說她能理解我想睡的感受www

 

那晚安囉   各位小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