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4328411059.gif 

超討厭XDDD------!!

 

這GIF真的討厭死了~~~~

 

尤其是那笑容,我好想打人! XDDDD

================================

一大早,看了k島的萌串 →  This

 

心情飛躍了一整天~

 

為了推廣於是印下來

 

小風看了~可是小k堅持不看ˊ3ˋ

 

於是請他翻譯日文~

 

我覺得既然都翻譯日文了,那就整篇看嘛~~~~

 

這討論串超棒,呵呵,超級棒   (小花模式ON

 

 

到社辦後繼續推廣

 

然後下午趁著社辦只有三個人時,跟柏青哥聊了糟糕話題,聊很久( ′-`)y-~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素材是啥,哼哼哼<( ̄︶ ̄)>

 

妳們看學妹還不就只是想找本月素材……(閉嘴

 

後來連柏青哥都說我是ㄅㄊ..............

 

但是社團裡能跟他聊糟糕東西的只有我和某夜間部的學妹

 

因為其它人會排斥

 

我們都一致認為其它人絕對不可能沒有碰,只是都不喜歡聊( ′-`)y-~

 

 

嘛我是不排斥聊,也可以聊,甚至比男生還可以聊

 

但是真的要聊得開心點的話~還是請看場合和周圍喔

 

學妹來了之後就停止話題了……我不喜歡在清新的女孩面前聊BT事,尷尬XD

 

而且破壞我平常的形象  (有那種東西嗎!?

 

除非是像今天下午社辦只有我,柏青哥,阿寧三人……

 

人少聊起糟糕事可以比較肆無忌憚,所以今天聊很久而且聊得滿開心的 (喂!

 

柏青哥到最後叫我禁止提素材XDDDDDDDD

 

大概就這樣

 

噢~對了H你的菜瓜布,在我們邊聊糟糕話題時邊撕完了

我只買了兩包,因為我覺得一包$34好貴......而且撕起來份量感覺有點少

雖然我不知道妳們這次模型要作多大啦...我是想像大概是社區那種大小XD

改天拿去給妳~~若是不夠再繼續撕XD

現在開放友情撕菜瓜布服務~~~~

妳們專心作設計吧……保重身體別吐血 (好像很難?

 

就這樣....希望浴室問題早點解決

若我有水電工技能就好了ˊ3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