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20.JPG 

 

IMG_5120.JPG 

媽阿剛看完忍不住來推XD!!

中村明日美子要成為我心目中新一代的BL之神啦XDDDD

這本超級勁爆!

既上次同級生的清爽BL後,這本是墮落系,可是還是好看到不行XDD!!

劇情不捏,有點灰暗

主角J有性別認同障礙

個性簡單來講.....是個賤貨,不過又是個很想讓人疼他的賤貨XDD

唉呀可惡我猜一定又會有人看到畫風打槍~~~~~

這本真的很好看阿阿阿阿阿~~~~~

會拿去丟社辦,不過我好掙扎XD

它裡面畫得很.....沒有對話框也沒有立可白礙事,我怕有點露骨XD

他封面也沒貼限制級耶,詐欺阿XDD !!

看來我還是自己在封面手動製作警語好了XDD

 

超推薦!各位喜愛BL的碰友一定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