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記今天的流水帳啦XD~!

中午~吃想了好久的涼麵ˇˇ

太好了,好久沒吃了阿(樂~)

那間店都不開下午晚上的,所以平常都吃不到ˊ3ˋ

今天猛然想起所以就決定它當午餐了!!(兼早餐XD)

然後阿惠也起床了

噢不用懷疑我們都是中午才起來的=▽=

這對假日的我們來說是很正常的一件事ˊ﹏ˋ

一起來就在吵說要去圖書館唸書

要去就算了可是每次都會拉我去=皿=#!

剛剛好我1:00~2:00有要看的節目

昨天在ptt版上看到的消息-東方神起音樂特輯\=▽=/

我就拖到1:00然後轉81號~

阿惠就跟著看下去了XD

等到節目完後才去圖書館

然後在讀書室裡跟化學奮鬥了3小時,搞得頭好痛Orz

因為我之前都偷懶沒讀書ˊ3ˋ(自爆)

從1-1開始唸Orz|||,唸到1-3腦細胞就快死光了

X的那些代號有夠難懂!amu去死阿=口=!!

搞到5:00關門都沒唸到數學=△=!

後來媽媽來接我們回去

我們就吵著要吃東西XD

我說要吃豆花,阿惠說要香雞排

這些都是在ptt屏東版上看到人家推薦的好吃店

媽媽說她已經有買pizza和乳酪蛋糕和油飯了

可是阿惠還是吵著要吃香雞排= =

……最後我們買了挫冰和香雞排回去ˊ﹏ˋ

回到家換我媽吵說要看”宮”

所以阿惠就放宮給媽看~

我則是跑來看FF7 AC ˊ▽ˋ

唉呀~沒玩過FF7果然還是有點難懂呢Orz

恩……昨天star movie有播鐵達尼號

心得文寫到一半就被臨時中斷了囧

等我改天打完再貼上來吧

就這樣~掰!

                      2006.09.10
Ptt真是資源大寶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