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無忌:晚輩是來勸架的 不是來和六大派結怨的

(30秒後)

妖尼姑! 妖尼姑! 妖尼姑!



剛剛在早餐店看到LS又在播年代物wwwwww

相關收裡面



推一下成為經典的一幕




現在只要有倚天的文鄉民都會一直推張無忌我在大都等你wwww

煩死了....煩死人了!

趙敏在大都等張無忌等了十年……師父也在山下躺了十年wwwww

李連杰似乎不打算拍續集

六大派安心上路wwww 


既然沒續集的話.......其實我滿想請龍祥重播台語版www

我超想看台語版,台語版配太好了wwww

再丟一次我前幾年丟過的台語片段……水管都沒人上傳完整版的啦~~!



我有九陽神功護體!wwwww

青翼蝠王真有親切感wwww


然後是1993電視版,我找到隨遇而安那個片頭了……



基本上是丟給我姊

反正妳有在看網誌吧,看完就快點按右上角的X


片頭要說的話我比較喜歡周華健的刀劍如夢……

之前丟過很多次了………還是再貼一次吧,不想看的就別點




這版的大重點就是出了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楊左使

我相信不會再有比這版更出色的楊逍了

另外就是我對小昭回波斯前唱的那首歌印象深刻,很好聽

可是找不到那段影片,曲名叫倆倆相忘,辛曉琪唱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看,我自己是有了啦 :P


以下就跟倚天屠龍無關,不過也是經典港片

《超時空要愛之龍陽之癖》



這段我重看後反而笑很久……

還有東吳逃兵那一長串話的口調也很好笑,可惜沒影片

如果有人有看到還請麻煩丟一下,國語版的謝謝~


以上都還可以在電影台看到……電線桿有鬼最近也有在重播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下面這個就似乎已完全消失了,也是以前滿喜歡看的電影



黑玫瑰義結金蘭

整部都很好笑wwwww

不過現在沒在播了,有點可惜



恩……大致上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