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你看看你看看,又有笨新生搬進來了~
小黑:竟敢不來先跟我們這些前輩問聲好,看我整死他們,汪!

我終於被爸媽拋棄了……………Orz (誤)

昨日進駐阿腐大學,先不說這裡的人看起來當然一點都不腐

女生更是個個都是傳說中的輔仁正妹阿!

很會穿衣服又很會化妝

讓我有種莫名的緊張感

大家人都很好,迎新茶會上遇到的同學也都很親切

不過畢竟大家都還不熟,難免會有小小的尷尬

至於室友同學們,都非常的洋派

除了我之外,大家都用英文名字互相稱呼  (對不起我是中國風及中文愛好者對不起Orz)

一位是英文系(正妹)

另外兩位是僑生,一位從澳門來的(景觀系同學),一位從香港(新聞系)

大家都好活潑開朗      

未來希望能跟她們好好相處,我這個人阿有一種在不熟的人面前就不太愛講話的病Orz

希望她們不會覺得我很莫名其妙Orz

-------------------------
報告一下昨天的景觀迎新

首先就是時間快到的時候打電話給阿美學長

他叫我在中美堂南門等他



恩,就是這裡

然後他來找我,我們系是在淨心堂迎新

學長本人當天穿黑色吊嘎+牛仔褲,然後綁馬尾

其實阿美學長本人比照片性感,好了這就不用說了我想你們也不想聽

而且我不知道阿美學長是個怎麼樣的人所以就不多加評論

到了淨心堂之後,就先分組

分組後大家先圍成兩個大圈圈玩遊戲

就是放音樂傳東西,音樂停時東西在誰手上那個人就要懲罰的遊戲

十指交扣+深情凝視……

幸好我沒有被懲罰到wwww

玩完後就開始小隊闖關遊戲,場地就是在校園內趴趴走

過程省略 (喂

回到淨心堂後學長姊就發餐盒飲料給我們,休息時他們就放他們一年級的照片給我們看

還說了

超累

總評

非常恐怖

所謂的總評呢~

就是要拿自己的景觀模型作品一個人上台,講解設計理念給底下的教授們和同學們聽



我這個人最會怯場了,上台我的腳會不由自主的發抖阿!(抱頭)

所以學姊說,口才很重要,要掰到能說服教授……Orz

嘖,我真的撐得下去嗎?我開始懷疑了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還是得努力適應新生活新環境才行


至於附近的書店,目前只看到白鹿洞跟皇冠兩家

兩家的BL都不多,皇冠更是少得可憐

所以我只好選擇白鹿洞

雅賊你為什麼要倒阿Q_Q! (淚)

---------------------
最後

今天去了一趟文化大學



大家看看~多棒阿!台北市盡收眼底!

文化很舒服阿!風超大的!好幾次拍照時都被吹到後退好幾步!

中式建築也很GJ!!

皮皮你嫌什麼嘛ˊ皿ˋ##!

我才想哭好不好!輔仁校區內跟外邊根本是兩個世界

新莊很亂阿!擁擠又小小髒髒的!

雖然校內很和平,但也不能叫我整天關在校內當校裡蹲吧!

強烈建議學弟妹(如果有人看到的話),如果要考台北的學校

請一定要考台北市的!

台北市和台北縣根本就是天堂與地獄的分別!

台北市的生活品質比較有水準,昨天經過師大看到周圍環境時我真想哭(阿甯真幸福)

而且台北市人也比較有水準,比較不用擔心安全或小混混的問題

總之,就是這樣了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